close


這個彎道好像有什麼汽車廣告拍過, 我忘記了

之前我們在無名有攝影的網誌
因為半年來搬家敗家太忙碌忘了登入, 所以文章通通被無名吃掉了
我也懶的去回復了,如果有朋友想看我們之前攝影作品的
可以到右邊連結區
點選我們DCVIEW發表的作品就可以看見了
那裡是一些還算OK可以看的作品啦!

這裡就三不五時回憶一些不為人知的攝影瘋狂史好了
<我想到哪就寫到哪,因為我也忘的差不多了....超健忘有沒有藥可醫啊?>

這裡是很有名的金水公路S彎道

金水公路就是在九份下山往金瓜石海邊那條路
開車的人應該沒想過這是在哪裡拍到的, 一定要爬到峭壁上才拍的到
ㄟ.....上去的路途很艱辛,需要背著一堆攝影器材腳架攀岩
而且上去的入口處~~~要先跳上路邊的高大檔土牆
靠著某位前輩垂降在半空中的一條繩索展開探險

攀上第一段碎石滑溜的峭壁, 還要再往上爬
大約爬到六七層樓高度的山壁
峭壁上有一條引水的水溝可以站大約四五個人
沒錯~~就是站在峭壁邊的小小水溝上拍攝
請看路面的歐兜麥大小, 自行推測高度啦!

這個腳架無敵重的, 少說有三公斤, FIFI爸的更重
很想換碳纖材質但是買不起最起碼這種的很穩不怕風吹啦!
就是站這個小小溝渠邊往下拍S彎道,
不能再往前踏一步, 否則肯定"撒喲那拉"~~~
經過的車子...有幾部發現我們, 還有人抬頭對我們鬼吼鬼叫


車車看起來超小, 代表真的很高,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就很High
FIFI拔常罵我沒有危機意識, 不知道什麼叫危險

 
站在峭壁上也可以玩馬力歐
難得來這麼High的地方, 當然要High一點囉!
FIFI拔邊幫我拍邊叫我站裡面..站裡面...站裡面

雖然背一堆東西爬峭壁上去很累
可是這個點真的很有挑戰性
不然下次組個五人團一起去拍ㄅㄟ
<目測最多只能塞五個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