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圖可以放大
青山瀑布在三芝往六和山莊的路
就左轉再右轉再轉幾個彎曬一點太陽就到入口了
入口要先爬一小段樓梯,進去都是小小的石片步道

沿路上都是這樣的小水溝,因為山下灌溉所以這樣引水下去
FIFI就邊走邊泡腳,玩的很開心

這張也是霹靂大, 請把滑鼠移到圖上看吧!
遠方那個白影就是FIFI爸
自己拍的很爽一直往上走, 把妻小拋棄在後頭....
FIFI在旁邊亂甩+該該叫,害我很難拍照
因為FIFI無法到我拍照的水坑,所以該該叫
然後牠叫完,換我叫
因為我一回頭, 看見一條大蛇在FIFI旁邊吐舌頭啦!
大概有FIFI三四倍長的大蛇, 蛇吐舌頭也是散熱嗎???



好不容易盼到媽咪拍到一個段落, 回神過來一起玩
奇怪~河那麼大也不會自己玩


就是一定要把水甩在我鏡頭上
才代表有來玩過水

看著FIFI的背影~~真的有肥
好大的屁股啊~~


居然嫌我屁股大~~給你一個飛碟舌


難得有陽光, 光影穿梭在林間溪流上
很愛拍這樣的場景, 但是來兩次都沒拍好
第一次東西沒帶齊..........狗鬧我
第二次東西帶齊了..狗還是鬧我
有一個人自己跑遠遠拍的很爽  都沒人鬧
為什麼我說自己拍的不好
等我PO那個人拍的圖之後, 大家就知道差別了啦!

很辛苦的上岸之後拍合照


又咪眼睛
應該有人注意到我連頭髮都是濕的
其實不只頭髮, 我長褲全泡水,連上衣都溼透
為什麼???   因為回程的時候
, FIFI站在一塊大石頭上死都不敢下來  <跟我一樣高的石頭>
為娘的我找來找去, 沒有狗狗方便爬回去的路,
溯溪就是這樣, 尤其是對狗來說
落差跳下的去~不見得爬上的來
FIFI就站在石頭頂部皮皮剉了很久~~~
把拔ㄌㄟ??已經從上方另一頭走出去不見人影 

為娘的我只好當自強, 雙腳卡在水中石頭縫,
用盡吃奶的力氣~把34公斤大肥狗從高高的石頭抱下來
因為牠全身濕搭搭的, 所以抱著FIIF我衣服也濕掉
FIFI還嚇到爪子ㄍ一ㄣ在石頭上不肯放, 幹麻這時候學壁虎
別看她這麼大塊頭, 膽子比沙粒還小啦!

青山瀑布比較沒有大的深潭可以給大狗游泳
因為靠近上游, 大石頭落差很懸殊
溯溪拍照很棒, 場景非常多
不溯溪, 走走步道吸收芬多精也是很棒的喔!
要去溯溪拍照的話請先練練身體喔!!!一定要穿溯溪鞋
今天這樣幾個小時~扛著腳架, 背著相機鏡頭溯溪
回來應該可以狂吃一個禮拜吧!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