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說我們這裡是個好地方.....驕傲驕傲驕傲
春天有櫻花,現在有桐花
從家裡露台窗戶看出去,對面就有滿山桐花,當然往後山看也有

就拍給大家看
花季已經開始囉,以後中間那綠綠的樹海都會開白色的油桐花
大樓的景觀真是棒,窗戶打開就可賞油桐花了

長鏡頭拉一下下...後面是我們二期社區

另一條下山的路,上面三張都是在大樓拍的

其實我們這座山,去年來看房屋進度的時候就發現滿山油桐了
只是當時走馬看花,沒很注意
最近我們每天回家,都會壓過一些路邊的五月雪

可是這些花我們都只能從社區裡遠遠看啊!
所以上一篇才會想說來去關西可以近拍

上一篇關西淋雨很不爽之後,就走高速公路到土城下去
聽說那邊有個桐花公園,我們一路往承天禪寺的方向去...
順著蜿蜒的山路上去終於到達目的,傻眼了...
因為人可以走的步道沒開什麼桐花
有開的地方卻被欄杆擋起來
不過~既來之..則拍之
國父說:要逆流而上  我游游游游游~~
 
既然來了,怎麼會被區區的欄杆擋住
其實只是跳過一個南方松的柵欄就可以拍旁邊步道的落花了
好笑的是另一頭步道有放行可以通到這頭
爬山過來的人居然通通被這頭的欄杆擋住
大家從那個方向來的人通通要跨欄才能從這邊出去
大家都一頭霧水...真是好笑的天才設計
明明木頭棧道都作好了幹麻擋起來???

人爬過欄杆是很輕鬆,問題是~~
我還要想盡辦法把一條大肥狗從欄杆縫塞進去
萬一卡住~~可能要麻煩消防隊帶電鉅來
搞不好還會上新聞ㄌㄟ~
還好FIFI沒肥到卡住的地步啦~好開心
看~~~滿地的五月雪






拍拍小景,不過依然還是沒陽光
飄著毛毛雨,但至少~~有拍到

FIFI充當桐花小天使,雖然無聊了一天陪父母拍照
FIFI還是很愛微笑
或許有跟我們在一起牠就很開心了吧!

拍完之後,FIFI拔發現山路邊一個指標>>往長城溪
疑??長城溪很近ㄋㄟ,離我們家才二十分鐘,怎麼會在土城??
所以我們就沒原路回去到土城,反方向下山往長城溪去當作探路
結果~~
哈哈哈~~才開十分鐘就到我們社區山下的路了
原來我們新店的山跟土城及三峽的山根本是連在一起的,應該叫做天上山系
從我們社區往右可以爬到南勢角烘爐地
往左可以爬到土城的承天禪寺,登山步道都相通的
我們果然住到一個能靜能動,不近不遠,有山有水,有花有螢火蟲的好地方
還有還有~
最近發現我們山下有小路可以通到我們露台看出去的桐花山
山谷內還有一條小溪流 <我想應該不會很乾淨吧!>
所以我跟FIFI拔決定天氣好就要騎車去探險
若有發現這私房祕境再來報告囉!
但是我會故意報告的非常不清楚啦!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