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版型是小比給我, 說很實用
我就拿來做了, 本來以為很大, 做起來卻是小巧可愛

挑了一塊很夏天的藍白條紋布, 用家裡現成的把手車上去
我縫紉機很怪, 車厚的布料, 背面的線會鬆鬆的變成波浪型
機器已經調整到很緊了還是會這樣, 不知道是哪裡出問題?

剪了一個鐵塔布的鐵塔當成布標
小比跟我說, 布標有點浮
下次要把縫份先燙好, 再車上去才美

我這個人就很懶的再搬一台熨斗出來
做包包就已經一台縫紉機, 一整箱工具, 布跟線頭佔滿了整桌子
實在跟打仗沒兩樣啊!!!
兩隻狗還給我在附近打來打去湊熱鬧, 厚~~~
不過正確還是要燙開縫份, 做出來才會平整好摸啦!


我就懶啊! 都沒燙, 我跟小比說這是我個人風格
叫做
醬客死呆路風>>>>>junk style
我還想把這名稱去"申請專利"   
會不會想太多?


裡面用很美式的星星布
因為女兒便當袋剛好壞了, 想說這個包可以給她裝便當
所以裡面不能用太淺的布, 這顏色弄髒應該也看不太出來


底部是另外一塊布去拼接的, 這次車縫的邊緣有比較美一點了
 屁股大大的...裝便當剛剛好
因為我們家的便當都很大

今天女兒很開心的裝著便當, 提去學校了
還另外塞了一隻摺疊傘, 一個大麵包
看起來還蠻能裝的,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