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叔叔北北阿姨...我馬麻為了我,今天又跟人家小小摩擦了一下
而且這次小小摩擦的對象是....警察北北
請聽我媽媽慢慢的說給大家聽
................................
是的~就天氣好好的一大早,心情很好牽著FIFI去公園玩
剛好有兩位警察在公園門口,其中一位就熊熊跑過來跟我說
小姐:你大狗帶進公園要帶口罩啊!
我無厘頭+不怕死的回答:是哪一條法律規定的?

關於23公斤以上大型犬出門要戴口罩這個法規,我在六年前剛養FIFI的時候
就因為此法極不合理,大型犬喘氣量大,戴上口罩根本就是虐待他們
世界上也沒國家規定23公斤以上的所有大狗都要戴狗罩..台灣真是先進
所以愛大型犬的朋友,那年就發動了一次大遊行,帶著大狗上街遊行幫狗狗請命
而我~~也是遊行者其中之一...那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參與街頭遊行,<是為了狗狗>
我記得農委會已經修改了規定,改成攻擊性犬隻才需要戴口罩出門,所以我才會這樣問警察

我問他哪一條法律規定的?
沒想到這位警察北北蠻不爽的說:不然你去看門口的公告..
要看就來看看嘛!

看到沒...這是台北市公園管理辦法的告示牌,現場拍攝
我畫藍線的地方我們都沒有觸犯,所謂攻擊性的犬隻根據政府公告:
比特犬(包括美國比特鬥牛犬、史大佛夏牛頭犬及美國史大佛夏鬥牛犬)
日本土佐、紐伯利頓..就是這3種攻擊性犬隻,
也就是說不包括黃金獵犬在內

也就是說他們這樣要求黃金獵犬大型犬都必須戴口罩是對的嗎??
請了解法律的朋友告訴我吧~拜託拜託

我白目的連續問了兩次那位警察先生,是哪條法律規定大型犬都要戴口罩?
我想這位警察他心裡一定有點OOXX.....遇到肖查某...氣氛有點尷尬
FIFI拔受不了我,跑出來攪和一下打圓場>他可能怕我被抓去關吧!

後來旁邊另一位警察比較溫和
我問他說:攻擊性犬隻才要戴口罩吧!黃金不是攻擊性犬隻啊!
這位警察口氣就比較好,可能也知道法律並沒規定所有大狗都要戴口罩
他說:對啦!我們知道黃金不列入攻擊性犬隻,我們自己也養拉不拉多啊!
但是公園人多喔!大狗還是戴一下啦!>>總之就還是希望我們大狗要戴上口罩
這位警察口氣就好多了,我們就跟他說好啦好啦~~化解了一下緊繃氣氛我們就走了
我知道警察只是執行公務,所以也不想說啥了
 

這呆樣看起來像是會攻擊人嗎??因為要"預防"某些人類的懼怕,所以制定法律
要讓所有大狗狗無奈的把嘴包住喘氣難受嗎?
如果我的狗因此中暑喪命,哪個單位可以負責嗎?
大狗就不能好好出門運動,好好呼吸地球上的空氣嗎?

 
人類悠哉無盡的享用地球資源,賣狗賺錢,吃狗進補   
我們狗呢!只希望有的吃.有的玩.有個愛自己的主人

台灣到底要剝奪多少動物的空間呢???
跟國外比起來,台灣寵物的地位是非常低賤的,尊重動物的教育也是非常汗顏的

很多父母遠遠看見狗就會跟小孩說~不要過去喔!當心狗咬死你喔!
OS >>>   是啦!是啦!我還怕你的小孩打我的狗哩!
我親眼看過FIFI被小孩拿石頭丟,父母在旁當作視而不見,後來被我罵

也有很多人遠遠的看見大狗就會吼著說:
阿娘為~你的狗好大好可怕啦!牽遠一點不要靠近我啦!
OS >>是啦是啦!路是你家的,我們牽狗的都不能出現啦~
最好你的長相也不要嚇到我,站遠一點不要靠近我啦!



我只想說,學會互相尊重是很重要的
如果遠遠發現有人怕狗的樣子,就算他不說話我們也會盡量自己帶開點
為何要一開口就不尊重的咆哮,主觀認為我的狗會咬人,還要我們自動滾遠點呢?
我們當飼主的聽到這些話,心裡很難過耶! 
假如我劈頭就說:你的小孩好可怕,不要靠近我,作父母有何感覺呢?






還是盡量帶狗到無人的地方去,沒有人,玩起來也開心多了...人類是複雜的生物>這篇寫的好像我自己不是人類




這位爸爸自己也玩的很開心,亂拍一通


人家在練功,我家把拔練半蹲,最後就由這個搞笑姿勢來做個ending吧!

真是不好意思喔~這篇扯了一大堆....只是想把心裡的悶氣吐一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