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278.JPG
最近真的是毛起來車包包, 然後邊車,還可以邊買一堆布跟材料
我要深刻的檢討~~~

這咖藍色是牛仔布做的,我很喜歡這種休閒的包包, 隨便穿個牛仔褲都可以搭
配上制服到書店窩著又很有學生氣息呢~~有年輕的感覺

IMG_5277.JPG

加了拉鍊,不過是覺得拉鍊有點做太短了

IMG_5280.JPG
裡面也做了拉鍊口袋
別看這簡單包包, 我可是學會了車拉鍊口袋, 計算口布跟拉鍊布的尺寸跟組合法
織帶那邊很厚, 還好新機器很耐操

IMG_5260.JPG
藍色水玉托特包之前,我是先做了這個條紋的,不過做好發現爆大的

IMG_5258.JPG
真的很大, 藍色那咖是直的,這咖是橫的

接下來又做了最近好像很夯的手拿包
我沒辦法千里迢迢去上課

只能姑狗找老師

IMG_5281.JPG
先做了一個防水花花布的, 哈哈~~~做完之後覺得好娘喔
好像不是我的調調, 於是我就塞給女兒了

隔天我又做了一個棉布綠色的
IMG_5290.JPG

這個我就比較敢用了啦~~~貴松松的布,做起來果然有質感

IMG_5293.JPG
忘記換上比較美麗的四合釦啦,不然應該氣質更提升

IMG_5289.JPG
剛好一手掌握的大小喔~~迷你可愛,但是無法裝很多東西

IMG_5294.JPG
加條鍊子挺適合出門一下子,放鑰匙手機跟幾百元去買菜,或是去小七買咖啡覓食用,ㄏㄏ~~
很快完成的一款手拿包, 挺有趣的

接下來還要練習做便當袋, 跟大的醫生包~~~最近手很忙~~~眼睛也有小黑輪出現,可是好充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