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230.JPG

一向勤儉持家的我,前兩天發起了我生平第一次的布料團購處女秀, 沒想到還蠻多狗媽一起買
不勞奢實在是很有效率,我把訂單資料傳過去之後隔天就發貨了,有夠快

所以,我也非常有效率,收到就馬上開始車抱枕啦~~
其實家裡的抱枕套已經滿到快要變成一座山了,但是養了黑妞之後,什麼布套都會沾毛
只好尋求不勞奢,來解救我狗毛黏不完的命運

這次選了兩種顏色搭配成抱枕,車了一個下午很開心的完工了

準備放好要拍美美照片,正要按下快門的那一剎那....

哇ㄌㄟ~~

IMG_5229.JPG 

黑妞居然剛好跳上去~~~吼~~~姿勢還真醜
枉費我擺抱枕擺那麼久,畫面一整個被破壞掉,但是看到這畫面我也笑翻了,哈哈~~

IMG_5237.JPG

 盡情的享用中~~表情會不會太那個一點啊?

IMG_5232.JPG

笨小孩,都是你那又黑又硬又每一秒都在掉的黑毛,讓媽媽不得不花錢又花功的努力做抱枕
這兩個花色還蠻搭的,雖然布料每碼單價不便宜

但是我算了一下,一碼可以做兩個45x45的抱枕套,平均一個抱枕套跟外面家飾店買的價位也差不多
重點是不沾毛這個功能非常的可貴啊!

IMG_5233.JPG
從今以後就不怕抱枕沾毛了,拿到外面打一打,毛就掉光光囉~~
這就是不勞奢布料的超讚功用啊
洗衣機也可以不會卡一堆狗毛了~~  
<黑妞:媽~~你明明很想把這台韓國洗衣機給搞壞吧!

  IMG_5235.JPG IMG_5234.JPG

FIFI年紀大了反而毛掉的少,坦白說FIFI的細軟毛還比黑妞的硬粗毛好處理些

 IMG_5239.JPG
冬天到了,睡沙發真爽
黑妞一向都是把抱枕舖好才會大睡特睡的
不勞奢不沾毛,好洗又快乾,真是狗貓家庭的居家良伴啦!!

布料廠商資料請按這 翰銓國際有限公司 不會車縫的也有現成品可以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