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原始文章是麥麥家的,因為要帶著狗狗旅遊,找民宿被拒絕
所以發起串連,希望所有養寵物帶寵物出門住宿的人,能自動發揮公德心
原文:

感謝大家的鼓勵和消息,我們已經找到民宿了,
但是我不會公開是哪一家民宿,因為這次找民宿有很大的感慨....
早期找民宿,老闆會拒絕大部分是因為狗毛,或是狗會吵或是房客會怕等等...
但是只要保證狗狗會守規矩的話,其實可接受的還滿多的。
而最近,即使做更多的保證,有些店家的回答,讓我也很無力.....
因為他們說,要來住之前都一在保證阿,可是每次住完就不是這麼一回事,
還不是有些是在店門口尿尿還不沖的,讓狗在房間裡面隨地大小便,還不牽狗去嚇到房客等等....
甚至讓狗上床.............這讓我真的很無言,無言以對........
口口聲聲說愛狗的我們,做出的事情居然是這麼不堪入目.........
因此.......

我想來個網路大串連.....
串連一
帶狗出去玩時,找民宿被拒絕的理由(藉此可以知道我們更要注意什麼事情)
1.怕會影響其他房客
2.狗太大隻
3.會有狗味
4.因為以前有人帶來不守規矩等等...
5.因為店家的店狗沒規矩,會吠陌生狗...(這還是我第一次聽到)

在串連完畢後,請寫下你可以保證的事情:以下是我可以保證的事情
為了讓以後狗狗可以一直跟著我們出去玩,我保證,我帶狗狗出遊時,一定遵守規矩,不用住宿的地方提供的用品來擦拭狗,盡量要保持住宿的乾淨與安靜。絕對不會因為私心而讓狗偷偷上床。

此串連不會得到獎品,也不會點名,只是希望透過有心人士自動串連,也藉此提高更多養狗人的公德心,不要斷了我們以後帶狗出遊住宿的路!
===============================================================================
的確,我們養大型狗的人要與狗同住,是最容易被拒絕的,我想就針對帶狗出遊來說吧!
我們家最常被拒絕的原因有
1.狗大會嚇到人  2.有狗毛  3.怕狗會亂叫 4.公司就是規定不準寵物入房
其實我也感到很無力,就算再三保證這些事情我們的狗絕對不會做,
人家不相信就是不相信,反正也不差我們這些客人,唉!
雖然我們家現在為了FIFI都是露營居多,不過帶狗住宿我也願意做以下保證
1.保證狗不亂叫不在屋內大小便,不殘留狗狗味道
2.保證自己清理狗的大小便
3.保證不嚇到其他房客
4.保證退房前會自行盡量把房間打掃乾淨
5.我願意住房前先押合理的"寵物入房保證金",退房時經過店家確認再退還
針對可帶寵物住宿的業者,我願意做出以上的保證以及讓步,一切只希望能快快樂樂帶著狗狗出遊
希望透過此串連活動,讓更多的旅館民宿業者了解到
很多飼主是非常有水準的,全心全意把狗教到最好,把住宿環境保持到最好

也讓那些沒公德心的飼主了解到

因為你們沒管好狗狗,沒公德心的行為,一粒老鼠屎壞了一鍋粥
影響了所有好狗狗與好飼主的出遊權益,如果你們真的愛狗,
就不要做這些影響狗狗權益的事情,大家都謹守本份與規則
讓越來越多的旅館業者願意我們帶狗狗同住
我們就可以快快樂樂的與狗狗出遊,留下美好的回憶
這樣不是很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