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去逛估嶺街創意市集,買了兩本過期特價日文雜誌
基本上日文我根本不懂,就是看圖

沒看還好,看了人家日本的佈置就深深被刺激
我不看大家具,現在開始注意圖片中的小擺飾,
日本人細細的心思...我實在佩服到叫媽媽


被刺激~ 刺~~
為什麼人家廚房東西多,可以多的這麼漂亮
我懷疑是故意買來擺的吧!

忌妒~~怨恨~~~


木梯,舊舊的木頭可以拿來擺雜貨擺這麼美


蕾絲,拼布,舊舊的雜貨,每個小細節都是焦點...好刺~~~


超級刺激我的圖片,我可以搬去這個人家裡住嗎??
橫的白色壁板,拼布掛飾,白色緞鐵件,搖椅..
現在知道為什麼我要買布,做十字繡,而捨棄油畫了吧!
目不轉睛的細細看每個小角落,結果發現圖片內的通通都愛



我不得不佩服日本人敗家的能力
日本雜貨在當地也是非常非常貴ㄋㄟ
這個沙發上的白色布料應該就價格不斐
原來....我真的不是敗家女


其實喔!我好喜歡他們用蕾絲或是針織的布料做小裝飾
仔細看這邊每一張圖都有小塊的針織布,或蕾絲布點綴
花一點點細膩的心思,可以讓冰冷冷的家具馬上有溫暖感覺
那...........我家ㄌㄟ?


被日本人刺激到的我, 前兩天跑去永樂附近
買了一些蕾絲花邊, 超便宜一碼90公分才幾十元

蕾絲花邊是蝴蝶結圖案喔!挑了很久耶!
大辣辣個性的我, 想都沒想, 寶麗龍膠直接黏上去
完了~~~怎麼撕下來???
......................................

...........................................

我 有 說 我 要 撕 下 來 嗎?



我們家的屌熊...表情超機車的屌熊
把顏色類似的排在同一層"貨架"上,效果比較好


綠色的嬰兒淚,是從小院子的吊盆裡隨便剪幾支來插
生命力超強很爭氣的活著


有沒有給它浪漫一點ㄋㄟ??

貨架已經排滿囉! 最後一層...蕾絲不夠就沒貼
十二月中旬"貨架"可能要換上耶誕新裝
就先PO這篇紀念一下吧!
這篇圖很多,開很久ㄏㄡ?
我用10M FTTB很快ㄋㄟ,不會很久啊!
被刺激到的快去換FTTB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