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換了主臥的沙發    "套"
怎麼樣???看起來有沒有給它耳目一新
想說冬天到了要給它紅一點,呼應耶誕及跨年的氣氛
當時買沙發在促銷,買沙發送一組布套,真的很划算ㄋㄟ
去永樂市場做一套也要一萬上下吧!
工資不少啊!

側面拍
深紫色的底布,淺底粉紫色的花
是玫瑰花~~~哇)))))又是玫瑰啦!
希望FIFI爸不要有"老入花叢"的感覺

近拍一張花的樣子, 其實我覺得親眼看比較漂亮有立體感
這組沙發是全部可拆洗的, FIFI用的當然要可以拆洗
我發現這個紫玫瑰的布料比較挺
之前米色那套布料比較軟,邊邊比較會跑掉
但是紫色的印花布料很輕,米色那組很多織線很重
這樣到底哪個布比較好啊???


HOLA買的便宜地毯,也是有一點紅邊的,都好搭
平常有空我會幫地毯梳頭髮,賣地毯小姐說要省事的話
直接在地毯頭髮後面貼雙面膠黏住就好,頭髮就不會亂飛了



娘~我看你換沙發套看的好累喔!!您辛苦了

我馬麻真的好辛苦
每天要煮飯給我們吃,包括我的羊肉精心調理餐
還要打掃庭院整理三層樓,沒事還要補漆補土
要照顧我跟把拔還有姐姐葛格
又要玩十字繡跟亂縫拼布...真的好辛苦
我看我馬麻這樣辛苦的換沙發套, 好感恩啊!!
真不知道怎麼樣報答我馬麻

...............................................................

..............................................







那我就不客氣.........幫忙試睡囉!!

這個數小孩,  娘才剛換好你就上去試睡喔!
妳馬麻換沙發套換的滿身大汗,妳知不知道妳知不知道啊???

怎麼樣??還舒服嗎?要按摩嗎?
不孝的小孩........老娘欠你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