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PO一下這個十字繡的進度
我的進度真的有夠慢,因為一心一用太浪費,所以我都一心多用
常常邊看電視邊MSN邊十字繡,嘴巴還要吃著零食
所以........這就是進度慢的原因吧!

過了這麼久,才多繡了一小塊角落
但是別小看這個角落,裡面有三四種繡法加上勾邊,<還沒勾完啦!>

近看一下
我看我該開始訓練FIFI做導盲犬了

然後勒~~~基於我一心多用的習慣
加上聖誕節又快來臨, 上次買的圖案布又到手了
這天時地利人合....我手就開始癢了

我記得上次說過只想把布剪下來貼紙上,做成冰箱吸鐵的
怎麼動手縫起來啦???
吼~~還不就是腿癢不小心經過了人家拼布教室
參觀了人家作品後發現,布類的做品還是要舖棉押線才有立體感
於是....就手癢了啊, 開始胡亂拿線縫了起來
完全沒接受過拼布訓練的我, 用小學學過的穿針引線方式亂亂縫
管他媽媽嫁給誰,反正喔!!高興就好
準備縫幾個拿來夾在麻繩上,做成小吊飾
縫這個小東西還是比十字繡快多了
比較快能得到滿足感

還有很多個沒縫, 大家慢慢等吧!
看看聖誕節我能不能通通生出來囉!
目前加足火力趕工中~~十字繡要被我先放一邊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