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恐怖喔恐怖喔!連浴室裡都有了新玩具
一個很可愛的編織籃子,放了老女人的小小保養品和雜物
左邊這組是HOLA買的純植物沐浴用品,很香很好用
下一張(熱鍵:c)
去買了新桌巾跟新抱枕套,一樣布料的鵝黃色
下一張(熱鍵:c)
連面紙套都有一樣布料的
下一張(熱鍵:c)
餐桌也來一塊布,鵝黃色很好搭呢!
Next(hotkey:c)
之前的敗家小物已經上場,我好喜歡黃色跟橘色的東西
感覺很活潑熱鬧,很有活力
下一張(熱鍵:c)
設計師把冷氣抓在牆面空間的正中央沒錯,很協調
但是餐櫃進去之後,卻無法跟冷氣對齊在正中央
這是很難預料的事情,在我家的很多角落發生
餐櫃因為要跟餐桌位置配合擺放,所以不能跟冷氣對中央
所以餐櫃看起來右邊就空空了,於是把敗來的畫擺在右邊稍微協調一下
而且我只是用擺的, 誰說畫一定要掛呢!擺的也不錯啊!

下一張(熱鍵:c)
酒瓶架也是跟家具同組的, 開始慢慢有生活的元素出現了
下一張(熱鍵:c)
餐櫃裡也擺滿了心愛的杯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個新玩具可好玩了, 無論居家用餐, 心靈沉澱, 把酒言歡
都是您貼心溫柔的好伴侶.....始終優雅陪伴著您
據我所知我們社區裡有好幾戶跟我們買同一家的音響,我們只是"小咖"
但這組大玩具還是買的很心痛,後來我爸媽居然認養了
下一張(熱鍵:c)
木頭喇叭的質感,很符合FIFI爸的需求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從外面拍晚上的窗簾,裡面點燈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兩邊一起拍,都是紅紅紅

回上一層(熱鍵:b)
院子目前只有兩盆可憐的淋雨花,買回來淋了一星期的大雨
我看快要奄奄一息了吧!等我有空再去買桌椅跟其他盆栽小物
搞一間屋子還真是累,忙不完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