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搬進來新家一個多月了,總覺得廚房老是整理不好
是我們太愛吃?還是東西太多?我看是兩者都有
上圖是流理台對面的一整排櫃子,檯面已經放滿各式機器
還不會用的咖啡機,每天必用的飯鍋跟熱水瓶
一堆拉布拉雜的東西
下一張(熱鍵:c)
換個角度拍
隨著中秋佳節來臨,兩箱文旦也來卡位
FIFI的大飼料箱也報到
電鍋卡到陰無處可放,只好借飼料箱墊腳

從我餐廳美美的格子門望過去
下一張(熱鍵:c)
這景象還真是慘不忍賭,這是我要的餐廳端景嗎?
下一張(熱鍵:c)
櫃子裏到處充滿了吃的東西跟用的東西
上吊櫃已經爆滿
下一張(熱鍵:c)
下面的櫃體也沒好到哪去,滿滿滿~~
還好當初沒把廚房再向內縮,否則我會去撞牆
天啊~~我家東西怎麼這樣多???
下一張(熱鍵:c)
相較之下..流理台變的好乾淨,抹布是醜了點請自動忽略
我想我們家的廚房永遠漂亮不起來吧!
雖然目前比拍照這天稍微整齊了點,不過也好不到哪去啦!
拍了這麼多新家相片,遲遲不想拍廚房的原因大家知道了ㄏㄡ
因為廚房被我搞成這樣
我覺得實在太對不起各位鄉親父老兄弟姊妹們了

我只能安慰自己...
這就是有人氣的廚房啦!
這就是有在煮的廚房啦!
這就是天天在用廚房啦!

不然我還能怎樣哩!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