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吼吼吼~~~
啊是怎樣!!!新家佔了這麼多篇幅, 也該輪到我這女主角上場了吧!
開玩笑, 我才是這個家裡真正的土霸王ㄌㄟ...
超耐磨地板是為我設計的, 不怕我的大腳腳
庭院草皮改成南方松,也是怕下雨弄髒我的冰肌玉膚大肚皮

這個家裡我當然沒有被限制的空間,全都是我滴啦!哈哈!
誰叫偶是土霸王,搬來這兒之後,我每天都盡忠職守的看家
一有人來..我就猛吼猛叫跟媽媽告狀
所以看在我這麼辛苦值班的份上
我每天都要睡美容覺....而且還有專用的睡床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ㄏㄏ...還真不錯,新家有這個寶座可以當床床
尺寸剛好,軟硬適中,我爹娘可真是為我量身訂做
連睡到四腳朝天翻肚皮, 也夠大
下一張(熱鍵:c)
真是舒服好睡的專用床....雖然我娘心裡很X
但也拿偶沒辦法,嘿嘿嘿~~
誰叫偶訴她心愛的女兒哩!
我娘說...接下來還會有偶在社區裏亂跑撒野的相片
敬請期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