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們社區的大門入口處的接待中心,旁邊有一些草皮但是有點兒陡
下一張(熱鍵:c)
FIFI比較喜歡社區唯一的大草原,可以丟飛盤,丟球球
下一張(熱鍵:c)
還是不忘跟她老媽玩拔河,訓練老媽的臂力
下一張(熱鍵:c)
從大草皮的入口拍過去
下一張(熱鍵:c)
FIFI在上面跑的很爽
秋天的太陽很大,但是卻不刺皮膚,很溫暖的清晨陽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啥怪樣子啊???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很愛玩我丟你撿,FIFI剛到新社區時,根本不敢從我們家門口走到這個草原
現在,活跳跳的變成了社區的在地野狗啦!
下一張(熱鍵:c)
搬到新家之後有個很大的好處,因為有寬寬的人行道, 我幾乎沒用過牽繩

下一張(熱鍵:c)
秋日陽光下的胖FIFI,雖然眼睛白了肚子肥了
不過毛髮還是依然閃閃發亮

下一張(熱鍵:c)
玩累了就慢慢走回我們家附近的一個小草皮公園
但是種了很多樹跟花,好像不太方便跑步
下一張(熱鍵:c)
當FIFI懶的走到大草皮區的時候,她也很愛來這兒聞一聞晃一晃
下一張(熱鍵:c)
也可以順便當麻豆兒拍拍照,曬曬太陽多好啊!

下一張(熱鍵:c)
從社區入口大草皮望向整個社區,藍天之下的紅屋頂還不錯看
雖然只是個沒啥豪華建材, 沒啥配備的小房子
但天氣好的社區整體感覺還是很亮眼,只是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家巷口, 上面說那個種了很多植物的小草皮...就在我家後方而已
下一張(熱鍵:c)
如果FIFI連後方小草皮都懶的去...
那這個舖了南方松的小院子,就是FIFI做日光浴最好的地方
矮牽牛這季節開的很美...後方散景是天使花
我的目標是把這裡變成一個欣欣向榮花團錦簇的小庭院
但是還一直沒時間去仔細逛花市,好想買些小木屋 小風車 小信箱..
我想要的東西還真是數不完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FIFI經過了一段適應期,目前已經非常習慣新家生活
因為我們是封閉式社區, 活動範圍都在社區內
所以現在一天內我可以帶FIFI出去溜達好幾次,順便甩甩肉
我想她一定非常開心吧! 看她的笑容應該是很滿意新家生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