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冷的冬天...軟軟的沙發就是FIFI睡覺的好地方
只要很久沒聽到FIFI的聲音.牠肯定是窩在沙發上睡著了.
也許沙發太舒服.每天散步回來吃飽飯後就開始睡
從早上8點一直睡到中午12點多..難怪減肥減不下來

至於晚上呢..牠是個孝女..一定要先幫把拔暖床.也不管自己是不是毛毛怪
每當FIFI暖床過後..普通的棉被就會變成"毛毯"
雖然馬麻我手頭有點緊.買不起那厚重的毛毯...
因為房間夠溫暖我不需要..並不代表我必須被強迫接受狗毛毛毯好嗎?

FIFI小姐等待把拔上床之後.就會一直親牠把拔的手..哄著把拔先睡著.然後自己跟著睡

這對不像話的父女檔..睡覺就睡覺..沒事還要搞噁心的花招
他們一定要糾纏在一起..不然就要十指交扣..搞的一幅"你膿我膿"的畫面
簡直不把我這個老婆和老娘放在眼裡.....

看到他們噁心的模樣沒???這還算是最不噁心的..他們還常常抱在一起睡ㄌㄟ
看來我在這個臥房裡.是越來越沒地位了.
唉!沒地位就算了..每天起床還要幫他們舖床.清狗毛.等待夜晚的來臨.給這對噁心的父女..繼續纏綿用
這世界真是不公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