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布布

喜歡玩包包, 玩拼布, 玩縫紉機的女人們
相信家裡應該都有不少的布類吧!
而且會情不自禁的...看到就...
這鍋好美喔~~那鍋也好美喔!!!
不知不覺就養成了壞習慣




拜網路購物所賜...商品真的很多
這一排的棉麻布, 都是網拍買的
喜歡棉麻布是因為質地厚實, 做包包或是一些小東西真的很好車
中央比較白色那個粉紅+粉藍的, 是草莓鬆餅布
 右邊第二個就是上次做的鐵塔布包包

再來....所謂的名師布, 應該很多人也不陌生

這一排右邊1234...都是松山敦子的棉麻布
喜歡松山敦子設計的圖案, 布料的質感沒話說
因為一片布裡面有好多同色系的格子或碎花
做成零錢包, 水壺袋, 手拿包, 或是拼成餐墊等等, 顏色都很協調
我光會說...都還沒做
怕技術爛浪費了好布
左1,2是先染布,有拿來做這一季的抱枕套
左邊3,4是很雜貨風的麻布

 
這一系列紅, 是剛開始買布的眼光
跟現在好像有點差距了
記得很久以前做了一個面紙套, 就是用左邊紅格子布配色的
右邊那個是蘋果布, 想做成餐巾或餐墊, 配飯吃應該很好吃
這些都是比較薄的棉布, 一開始不知道去永樂亂買
後來發現做包包的話, 這些都不夠厚, 大概只能當裡布用
不然就要拿來舖棉押線, 做成隔熱手套之類的小物


前幾個星期買了一片藍色天使布, 現在做成了小簾子
掛在廚房法瑯罐櫃子的最下層


因為最下層目前是我藏兩種狗飼料的地方, 遮起來比較不醜
忘記拍掛好的樣子, 請自行幻想



來張空中鳥瞰圖
吼~~好像在擺地攤啦! 還有一些雜七雜八的沒拿出來哩!
各位愛玩布的女人啊!
麻煩告訴我, 你們家也是這樣子
這樣我會好過一點點~~~

PS: 大家都是怎麼收這些布的啊?我們家儲藏室快爆開了...
拼布 攝影 旅遊 包包 手工藝 我很想催眠自己說....不不不不不要再買布了吧!!!!裝潢 佈置 ZAKKA 雜貨風
日本雜貨 居家 寵物 黃金獵犬 別墅 鄉村風 古典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