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輩子第一次買房子.也是第一次買白色家具..
我知道很多人不贊成白色家具.尤其老一輩的一定想說:"肖ㄟ..白家具..架里拍照顧"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可是...這個圖片.一直是我夢中的畫面...很久以前就想圓一個白家具的夢.
由於主臥有胖犬出沒.不太適合用白家具.-而且.主臥空間又比較大.
如果全部都是白色.會顯的大房間更過於冷.
我那國中的女兒有點不太斯文.過於兇猛..於是想把秀氣的白家具放在女兒房
看看這樣可不可以趁機會..讓她稍微變的秀氣斯文些..培養一點女生的氣質
(不過...應該是遺傳到我...大概沒救了吧!我是那種超愛徒手抓小強的女人)

既然決定白色了..那麼白家具的樣式和質感真的很重要.稍微不對..整個感覺都沒了
網路上找了一些白家具的圖來參考..主要是想參考床和衣櫃的造型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這衣櫃大致樣子很耐看.歷久彌新.剛開始看覺得很好..
看久之後.發現有些地方可以更好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超級夢幻的法式感覺.門板.櫃頂.底座的流線.以及雕花都很講究.
花卉.貝殼.古典的代表作.這櫃子本身設計的很美.只是對孩子來說華麗了點
這種唯美浪漫的櫃子.一定要等將來有機會A來自己享受啦!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這張圖片是英麗家具的白色房間系列.床的造型對國中女孩可能太嫩了些
所以床板造型還在挑.女兒房間放衣櫃的空間約7呎.
如果是選左邊小衣櫃可以用3桶.右邊大衣櫃是故意作成舊舊的感覺.蠻英式風格的
我自己最喜歡第一張圖片的衣櫃.床板.以及英麗這張右邊的白衣櫃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這是之前在英麗下訂時.女兒選的衣櫥.跟我主臥選的一樣.本來是想直接改成白色
但由於沒有看過白色成品..有點小害怕.不知道感覺是如何?
咖啡色可以看到木頭紋路.但是白漆上去通常都會蓋的比較厚
除非是用木紋很深的樹種.看過很多很多木頭家具.上好厚厚的白漆之後
幾乎就看不到木紋了.視覺上和觸覺上也會不同

目前正在跟店家討論有哪些造型可改可用..英麗的兩位姊妹花.人美心腸又好
不厭其煩讓我騷擾...不幸遇到我們這種A型處女座的客人.真的有點可憐
因為對白家具沒經驗.總是希望第一次用就能心滿意足啦!
這樣我以後睡覺前去看看女兒房..作夢也會笑啊!......<<這個媽媽瘋了
如果女兒拿定主意.就不會這麼難選.問題是我女兒好像都隨便..害我很傷腦筋
各位看倌覺得哪個造型.比較適合半大不小的女生ㄌㄟ?



 

arrow
arrow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