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在英麗挑家具時.看到幾款還蠻可愛的燈.因為造型很小巧玲瓏.又不會太複雜.
我很喜歡左圖這張..看起來很像可愛的小水母.放在床頭櫃當夜燈應該不錯
英麗很多的小檯燈.都有那種古早時代油燈的感覺..底座也幾乎都是實木.
我還蠻喜歡的說.只是價錢都不便宜.小小一顆少說也要好幾千起跳..
或許我會去其他燈飾工廠找找看有沒有類似的.因為將來家裡的燈還不算少數啊!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這款比較素雅.主要是緞鐵部分和燈罩部分的平衡感.製造出的對角線效果還不賴.蠻耐看的吧!是屬於那種看不膩的造型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這兩隻就比較大了.可以放客廳的茶几或是臥房的角落當作局部光線的來源
這幾款的燈罩造型都簡單.主要是燈罩底部有做彎彎的緞鐵造型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這款是有點像歐洲教堂內拼花玻璃的感覺
這燈罩像不像以前的歐洲貴婦.穿著一件華麗的蓬蓬裙?
這盞燈擺在一個空間內必定是這空間的焦點.相對的....如果要擺這盞燈..
附近的裝飾品就要盡量簡單.如此才不會感覺凌亂..或是主角突顯不出來.

跟前面幾款不一樣的是.這款燈是燈罩的造型優美華麗.底座相對的就會比較樸素
我想設計者應該也是要刻意讓大家的目光集中在燈罩上吧!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這款跟上面的材質一樣.也很像拼花玻璃.
但是我感覺這燈上面的拼花.像是美人魚的鱗片一般.
又像是一款華麗有造型的婚紗裙.裙擺處有幾隻蝴蝶飛舞.
相較於上面那一盞..其實我比較喜歡這盞燈的花樣.
因為這個燈罩拼花的排列有一個主體花樣.顏色也不會太複雜...
我就說了..我頭腦簡單.只適合簡單的東西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這個燈現場是放在一個實木的餐桌組上方.造型雖然簡單俐落.卻非常的好看...
燈罩的造型很像食器很鄉村..但是緞鐵的彎曲造型又很古典.搭在一起很順眼
就是那種我看一眼..就想帶回去的燈....因為逆光拍的不好.燈罩有點過曝.
上面有小花的圖樣也白掉了沒拍出來..現場還是比較美...我那天拍照真是太混了
假如我們的餐桌也是英麗的實木顏色.我一定會把這盞燈買走..
開玩笑..那天訂了這麼多家具.可是擁有特殊折扣耶!
不過我們一樓的餐桌椅是淺色系的歐洲櫸木..跟這盞燈好像不搭..
或許會考慮放在主臥當吊燈也不一定.到時候看設計師如何設計那個斜屋頂再說吧!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嘻嘻...看到這盞燈..我就覺得好可愛..好像兩個帶著斗笠的人..手牽手.心連心....
突然覺得很像我跟FIFI拔兩人三半夜摸黑去拍照的模樣...
因為去的地方伸手不見五指..常常又有好兄弟相伴...
因為害怕..所以要手牽手心連心啦~~~~
只是不曉得這樣造型的燈..該放在哪裡會比較適當ㄌㄟ?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現場牆壁上掛的瓷磚...跟櫃子上面鑲的瓷磚不同..
這些當裝飾品的磚比較厚..作成有點像小掛畫的感覺
其實還蠻美的...有空該去鶯歌逛逛..收集一些可愛的瓷磚...
不論是將來鑲在家具上.或是當裝飾品.杯墊...去鶯歌走一趟應該會有不錯的發現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上面這個燭臺造型加上水晶的桌燈..其實現場看起來很漂亮..
這也是我口中所謂太唯美浪漫的東西..我知道很多女孩子喜歡.....
我也喜歡亮晶晶的東西...可是如果要我買回家..我可能就沒興趣.
因為...我不知道要放在哪裡才好?
大家應該有看過"天生一對"這部電影..那個雙胞胎的小女生第一次到英國找媽媽.
在媽媽的梳妝台上就有一個這樣懸掛水晶的裝飾品..
片段中..那位小女生用手撥弄這些水晶.水晶一閃一閃的光芒折射在小女孩臉龐..
彷彿女生心中的夢...都顯現在晶瑩剔透的水晶上....
對不起..我想太多了

好杯....英麗的燈具就報導到此啦!其實真想通通敗回家....可是電視上說卡奴很可憐
我想...我還是忍忍吧!如果我變成了卡奴..家裡三張嘴會餓死..FIFI拔會把我休掉.
可憐的三個孩子就會沒有媽媽耶!......夢想是美麗的.現實是殘酷的........

話說回來...雖然最近家具逛的兇..不過我還是對FIFI很好耶!
我今天還帶FIFI去淋大雨爬烘爐地..找土地公公talk talk...
媽媽還是不會忘記帶女兒出門運動的.....
只是FIFI拔很不爽...為何要讓FIFI出門淋雨啊????這男人就不懂了....
狗啊...只要能跟主人出門玩...管它是下雨還是下冰刨啊?
>>>>  黃金獵犬...怕淋雨才怪ㄌ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