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這些賣場裡的燈光超強的..牆壁是黃色.綠色.加上黃燈的色偏
還真有點難拍.....加減看吧!...今天到英麗玩了4個多小時..還約鄰居一起去玩
後來就買了一些玩具.......傷心的"勞馬賽"....口袋又空了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女兒的雙人床.床頭的瓷磚是狗狗圖案的.床尾會比這張更漂亮.因為相片中是掀床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女兒的衣櫃跟我主臥選的一樣.不過她的房間大小只能放兩個櫃體..
我的房間才會像這張圖有3個櫃體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書桌的背部也有鑲瓷磚..如果到時靠牆放.就把花磚鑲在桌面好了
一共訂了3張這個書桌.兒子.女兒.主臥各1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書桌正面.長度我要大約200公分..一邊作抽屜.
另一邊角落作有輪子的電腦主機架子.方便主機移動弄線路什麼的....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女兒跟婆婆的梳妝台...各1..鏡子可收起來.有油壓棒.不會不小心砸到手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書櫃是女兒.兒子各一個.樣式稍微有改一點點
上面這個書櫃再多作一格.門片改成木板門.就是兒子房的5尺衣櫃
婆婆房間則是照這張圖的大小改成木板門的小衣櫃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兒子房和婆婆房間的單人床各1...床頭櫃底下可塞棉被
床底下都作整個大抽屜.可以當作儲物空間.房間太小沒辦法.只好盡量利用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主臥我買了一組西班牙原裝的雙人床和床頭櫃(不是照片中的)
衣櫃則是用這張照片一模一樣的8尺櫃.另外還有一個4尺的.這樣才夠放
電視櫃樣式還沒決定.因為比較小可能要用訂做的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這是主臥雙人沙發..靠背被我女兒弄歪歪的
其實現場比拍照好看.整件可拔光光拆洗.附送一組淡紫色花的布套
紫色的可以冬天用.蠻好看的.我覺得這組很耐看.而且只剩這一張.所以小姐便宜賣.
另外我有要求說因為是賣場貨.請他們幫我送一次乾洗.
然後立刻幫我打包撤出賣場以免受傷....還A了圖中兩個抱枕...我好像很機車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這是側面..右上方有太陽嗎?怎麼過曝?
將來沙發背後會作矮櫃靠著..放書籍.上方擺些小飾品
所以總共的東西是
女兒房:   雙人床1(有床頭櫃),梳妝台1,六尺衣櫃1,二百公分書桌1,書櫃1
兒子房:   單人床1(有床頭櫃.底部大抽屜),,二百公分書桌1,書櫃1,五尺衣櫃1
婆婆房:   單人床1(有床頭櫃.底部大抽屜),九十公分衣櫃1,梳妝台1
主臥房:   雙人床1(西班牙原廠), 床頭櫃2, 八尺衣櫃1,四呎衣櫃1,電視櫃1,
                雙人沙發1, 170公分書桌1, 矮書櫃1
全部就是這樣...多少錢???大家猜吧!人家英麗的小姐說要來看我的BLOG
ㄏㄏㄏ..我不好意思講價錢出來啦!我只知道特價到2月底....比7折還少很多啦!....
我的未來鄰居也蠻喜歡這風格的家具.因為可以省很多裝潢費.
他們可能過兩天也會去下訂吧!

PS:其實我覺得這種實木家具現場看.比拍照好看很多.
拍照拍不出紋路和感覺.只拍的出顏色而已.加上有色偏我又沒拍好  OTZ.....
另外我覺得場內有些燈也很好看...改天再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