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這照片看起來一點也沒擔心的感覺
只能說很機車
不過我家這被寵壞的小女兒,從不到一歲就有血尿症狀
最近這一年老的快,血尿陸續出現好幾次,前一次發現膀胱有結晶體
所以飼料停掉,開始自己煮食給FIFI吃
因為FIFI愛在草地尿尿,尿液馬上被土吸收
所以每次其實很難發現症狀何時開始,做媽的只能用力去觀察注意
昨天一大早沿路尿了五六次
我的第六感跟潛意識跟直覺都在告訴我,這個fu不對
FIFI再次蹲下去的時候,我彎腰下去看她排尿,果然有血絲排出
下午抓去看醫生前,先帶FIFI排尿
在一排工人注目禮下,用我的刀光劍影無影手拿著紙杯去接狗尿
我想他們應該很無言~~
我只想跟他們說....姐姐我是有練過的,哼!

尿液上了顯微鏡,心情很忐忑
很擔心是不是結晶的狀況惡化,擔心是不是自己煮食也沒用
後來醫生說這次看不到結晶,情況沒那麼糟
跟我解釋"大部分的母狗血尿都是細菌感染引起尿道發炎,體質也有關係"
我就問醫生說:為什麼發炎?怎麼會感染發炎?游泳會不會感染?....很愛問
醫生冷靜的對我說:就把母狗當成你們女生來看....有一樣嗎?
像你們女生沒事憋個尿也會尿道炎,游泳泡溫泉也有可能發炎...很難講的
ㄟ~~好吧!總之女生就是比較麻煩

拿藥回家吃了之後就變這樣
.............
...........
.......
....
..

~~不是啦~~
這是另一張頹廢的父女共枕照,跟主題無關
只是覺得他們睡覺姿勢一樣很好笑
狗狗生病很辛苦,主人只好苦中作樂啦!
======================================
唉!醫生隔天打電話來,FIFI的尿液冰過之後
發現還是有結晶沉澱,所以~~~我要去找LP-18飼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