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幾天的下雨.好不容易等到今天放晴.
媽咪一早帶我去公園玩一到公園.我就急著噓噓
然後聽到親愛的馬麻在呼喚我.我飛也似的趕到她身邊.
正準備跟她玩拔河遊戲.誰知道這時候~
我的臉色開始一陣青一陣白.我站在原地呆掉了.肚子裡開始翻滾
害的我連走也走不動.然後肚子開始可怕的抽續.發出很噁心的聲音
媽咪從我呆掉的那一刻開始.就已經在旁邊Standby.拿出毛巾在等我
或許是我從小到大常常吐吧!媽咪已經知道我要幹麻了~~
經過了十幾次的抽續.我終於吐出了一堆黃泡泡.怎麼會這樣ㄌㄟ??
我仍然站在原地持續著呆滯的表情.回想著發生了瞎密代志??
嘴角邊還垂下一團黃泡泡和口水的混合液體.
媽咪怎麼還沒動靜.還沒過來幫我擦嘴巴呀?
一堆公園裡的阿公阿嬤都在看我表演...好丟臉喔!
想著想著..那抽續的感覺又來了..天哪!沒過幾秒我又吐了一團黃泡泡
呼~~終於舒服多了.媽咪依經驗判斷我應該吐完了.
這時候才走上前把我嘴角的粘稠液體擦掉 安慰了我一陣子.
然後帶我去洗嘴巴. 跟地上的黃泡泡說拜拜.
我乖乖的跟著媽咪回家去 回到家飯也不想吃.先睡一覺再說吧
難得好天氣我怎麼生病了ㄌㄟ.我要趕快好起來.
過兩天才能叫把拔馬麻袋我去游泳
以上是fifi今天的'吐吐'一日遊
看到牠四腳朝天倒在沙發上睡覺.一副什麼都沒發生過的樣子
真不知該不該替他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