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在想....FIFI可能以為自己是人吧!
除了坐車車她要坐前座,沒人在客廳時她要霸佔沙發,邊看電視邊哄把拔睡覺,吃飯要心情好才吃等等...這幾天我又發現一件驚奇的事情....FIFI居然會鋪棉被耶!
因為最近天氣冷,給她的睡墊又洗到壞掉了,所以她可能嫌地板冰,半夜我床上的小棉被萬一不小心掉到地上.早上起來一定會發現是鋪的平平的在地板上.然後FIFI睡在被子中間,本來還想說這沒什麼,應該蠻自然吧,但是....
自從我昨天半夜發現她鋪棉被的過程之後..就覺得...她真的是條很龜毛很人性化的狗...昨晚我入睡前,在FIFI的"背上"蓋了一件我的外套,她也乖乖睡著了,到了半夜一點多,我被碰碰乓乓的聲音吵醒,張開眼睛一看才發現,原來是FIFI在用四隻腳努力把那件外套給鋪平,由於太胖,邊鋪邊撞到旁邊的化妝台所以很吵,搞了五分鐘之後終於安靜下來,一件縐縐的外套已經被她鋪平了,然後看她很滿意的趴下來睡覺,哇ㄌㄟ)))))真是看的我目瞪口呆呀!這...這....這...我真的不知該說什麼耶!牠真的是條狗嗎????

PS:其實鋪棉被事件的發生,是因為這幾天兒子女兒常跑來跟我們擠床,所以FIFI的床位被佔據了,她才委屈的睡地板,要不然..哼!像她這麼機車的狗,冬天哪會笨到睡地板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