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447
前面露台改造篇, 要大家猜猜看的訂做花架,就是這個
在路邊不小心看到木材行,臨時現場畫給老闆看,請他幫我們做
拿回來是原木色.....二話不說立刻先刷白
可是刷起來實在是太新了....這樣不行
一定要破壞掉這種秀氣的"粉味"

IMG_5451  IMG_5449
於是我又露出殘暴的本性
雙手各拿著一字起,兩把左右開攻,揮著汗水....
在木架子上奮力的的又敲又打,還故意把一些痕跡刻的很深
後來~~我發現"搞破壞"是一件很爽的事情
因為完全不需要用到大腦...自由發揮

IMG_5454
破壞完成就變這樣子啦! 明明是新的東西
就是要給它弄成越破舊越好
這大概是某些"變態族群"才能了解的感覺吧!
破壞完之後...還蠻有FU的
但牆壁本身就是白色的,要擺的花盆也是白色的
如果架子也是白的....就不好玩了
馬上又拿出調漆, 塗上代表好心情的希臘藍色


IMG_5457

IMG_5458
塗好之後就變成這樣了,邊緣某些地方我把漆磨掉些
露出一點點底部的白色,變成舊舊的不均勻漆色
可惜沒拍的很清楚...最後再上一道透明漆防水就OK了
這就是我咬牙切齒.大肆破壞.嘔心瀝血.揮汗如雨所完成的第一件作品

擺上種了藍星花的白色花盆, 再擺上一些可愛貝殼蠟燭,
IMG_5463 
PS:藍星花很可愛, 不管什麼鬼天氣都會拼命開花
剪頂端十五公分左右枝條插到潮濕的土中, 就會活
以前我曾經把一小盆藍星花,種成兩個大的長條盆,
如果有花圃種一整片更亮眼...不缺水幾乎不死
因為每一朵藍星花只能開一天左右, 所以他們很珍惜綻放的機會
IMG_5466 
花架完成之後...整個露台的地中海味就大致完成了
下面這張是我之前亂合圖的...因為邊合圖, 邊打瞌睡
就變這樣不規則狀了!       加減看啦!
未命名 -1
其實我很想找一個大船錨擺在藍色百葉下方呢!
目前還缺的就是桌椅...還真不知道該找怎樣的桌椅
必須要可以防水又有地中海風的,最好不太貴的
希望這麼多刻薄條件,還能找的到啦!
各位如果有啥發現記得報給我知喔!


露台改造告一段落~感謝辛苦的鑽牆工配合演出
等著迎接即將來臨的炎炎夏日
希望藍白希臘風,能夠帶來一抹涼意~~

抱著一碗剉冰在這吃也不錯吧!哈哈哈~~
"餅又"啊~~~哪兒有賣藍白色的剉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