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我就愛上希臘的藍與白
希臘的白石牆.藍屋頂, 希臘的貓, 希臘的陽光與海岸
都深深吸引著我,曾經想過把家裡弄成地中海風
太愛作夢,但是這個夢,最起碼未來想在我的主臥大露台實現
目前無緣出國的我,每次一到墾丁就巴著地中海建築拍照
只可惜那味道還是不夠濃烈
希臘真的是我非常非常想要去的國度


另一個我非常想去的地方是南法
普羅旺斯的花田與陽光超級迷人
紫色的薰衣草魔戀>>我好愛好愛薰衣草
永遠燦爛的向日葵>>我好愛好愛向日葵
自然樸實的屋舍,石材磚瓦的街道,可愛迷人的小窗框
處處都吸引著我,  處處都是景,  處處都美麗
在這兒的生活中, 永遠少不了陽光,花草,和藝術

如果讓我到了這兩個地方,一定不想回來
一直在想,什麼時候可以跟FIFI拔背起相機去旅行呢?

其實我會超愛這兩個地方,也是受到一個攝影站的影響
非常推薦大家去看看這心曠神宜的網站
相信所有煩惱都會煙消雲散
http://www.justin-photo.idv.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