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下大雨,想說坐小黃送小孩上學,下樓的最後一階樓梯沒踩好,
加上我又太胖重心不穩,右腳就非常用力的給它扭下去,差點跪在地上
當場痛到坐在樓下呼爹喊娘,小孩傻眼
那種痛是痛到心臟快麻痺,眼淚要噴出來的感覺
但是小孩在旁邊等,一分鐘不到我就忍痛跳了起來,繼續"掰咖"走路
才剛走到巷口的便利商店....離奇的事情來了
不知怎樣.我開始頭暈目眩想吐,眼睛看不清楚視線,手腳開始發軟
過馬路時看到的斑馬線好像在飛....肚子痛,耳朵開始耳鳴,全身盜汗發抖
我完全走不動了,跌坐在旁邊的警察局門口(還好警察還沒上班)
我喘著氣跟小孩說:媽媽好難過,媽媽不行了,你們自己坐公車上學
這兩個鼠小孩,說了一聲"喔",頭也不回的就走了
也不怕你媽真的昏倒在路上.....兩個小渾蛋
沒關係!女人當自強,我勉強站起來,邊頭暈邊數星星邊走回家
我家住四樓老公寓沒電梯,看到眼前四層樓的樓梯,又一陣暈..
於是硬撐著...用爬的方式爬了四層...我這輩子第一次真正的"爬"樓梯

進家門後看到鏡子中自己的臉,是白的,嘴唇也是白的,滿臉都是汗珠
被自己嚇到直接昏倒在床上,,,睡了兩個小時
醒過來如夢一場,一點事都沒有又是一尾活龍
我還是不曉得為何扭到腳,會變成冒冷汗快暈倒??看來完全不相干啊!

清醒之後我一直想..是不是扭到腳時太痛了,血液完全集中在腳部
而我太快站起來走路,造成腦部頓時缺氧及其他手腳發軟盜汗的症狀
搞不清楚啦!真希望有醫生可以幫忙解惑

所以今天我的結論是...以後扭到腳,一定要死賴在地上大哭,等人家來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