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是中彰遊的遊記
但是最後一天行程跟台中彰化完全沒關係
第三天是回程了,早上先從台中開到苗栗,想說去台六線看看有沒有水果可採
答案是沒有
所以我們又上高速公路,從關西下,想說去採番茄
下關西交流道轉台三線的時候,好像轉反方向了,所以就一直在台三線繞啊繞
開很久到了石門水庫龍潭附近,然後居然又看見了接近關西的指標
懷疑我們繞了桃園一大圈,明明來過幾百次的地方,從不同方向下交流道就昏頭了
後來當然也沒找到番茄的農場, 我們就繞上了台七線往拉拉山的北橫
一家子瘋瘋癲癲的從台中殺到了北橫,距離好像很遙遠吼???
我就想說反正到這裡了,沒去過那個綠光森林就去看看ㄅㄟ

都驛式的建築風格,很讚很壯觀
因為沒掛廣角鏡所以我還跑到很下方去拍  <這叫做腳動對焦>
建築本體很歐式, 但內部餐廳裝潢陽春了一點
就是一些木頭片當天花板,其他佈置沒有非常歐風的感覺
可能我去寶哥家參觀之後,口味就變重了吧! 不知是誰害的?

FIFI跟天使花拍照

當麻豆熱到爆

樹下有一些許願竹筒


農場下方的草皮區可以俯瞰整個山谷
這邊也有戶外座位,不過天氣實在太熱了,大家都躲進那個漂亮建築

藍天白雲 綠草如茵 肥狗相隨
整體感覺還是不錯滴

佔地八公頃的綠光森林, 中段養了幾隻綿羊
我們牽FIFI要走下去的時候被店員告知說狗要牽好不然綿羊會害怕
可惜我們家的狗沒用,比較怕綿羊

正中午出外景實在是無敵爆熱
拍完照快快進去點餐
這裡的餐點就是正常比較西式的套餐, 還算可以填飽肚子



餐前的麵包,湯,沙拉

主餐是小孩點的菲力
通常來這樣的山中餐廳,除非很餓啦!
不然我跟FIFI拔是很少點餐來吃的, 感覺我們做的應該比較好吃
唉唷~~對不起啦!
人家商業餐點還是有人家的考量啦!

我點了水果茶, 一般來說水果茶裡面有水果可以吃,都會附小湯匙的
但是沒給我湯匙,只有吸管,害我弄半天吃不到那幾顆小粒的芭樂丁
現在這樣的景觀餐廳消費都差不多,入場一定是每個人頭一百
一百元可以抵餐點消費,一個套餐差不多都是三四百左右

吃完要回家之前,又跟門口的熊夫妻合影

還有熊小孩
在這邊的紀念品店也看到了喜歡的東西
來這裡竟然也有"敗家運"....我看我們還是趕快逃回家,不要亂亂走

三篇遊記都寫完了
速度會太快嗎?
接下來應該會寫這次旅行"一點點"的戰利品,真的只有一點點
所以小玄關那個角落佈置又變了,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