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快快...還沒跟上進度的趕快看過來喔!這是最後一個房間啦!
上面是主臥的右半邊起居間, 夢想中的起居間
所有的資料夾,書籍,文具,藏在沙發後的定製尺寸窗邊櫃
衣物棉被包包通通都收進這排大約390cm的大衣櫥,
TV櫃目前還是空的,以後應該會塞滿DVD吧!
大衣櫃特寫

擺整排很有霸氣的溫柔感

換個角度瞧瞧,從電視看過去沙發

拉直的拍拍看


這是另一半的睡覺區,窗簾拉開就是露台可以看日出啦!
我現在每天五點多就自動被曬醒,看來以後睡覺前要抹防曬
有機會出大景的話, 我可以在床上拍日出給大家看
這床組是英麗代理西班牙直接進口的,顏色深一點點
大小尺寸還剛剛好ㄌㄟ,因為是放在另一半所以不用擔心顏色跟起居間不搭
玫瑰床包又是HOLA出品,真是個敗家的好地方

各位有看到我起居間的水晶燈嗎?
有看到嗎?
有看到嗎?
......................
瞎密??看不見!!!
沒關係,看特寫啦!


本來我不是選這盞的,後來才發現這盞跟空間好搭喔!
所以就決定囉!晚上點起來還真美呢!
我們主臥應該算偏英國的感覺吧!我猜的

這是窗邊櫃跟窗簾,後來看上這素雅的窗簾一碼三百多
在永樂布市挑的九呎無接縫布料,所以做一窗含軌道大概五千多

 



上面有繡花還蠻簡單好搭配的,女兒房跟主臥都用一樣的窗簾
不透明但是白天會有絲絲透光,質感類似綢緞的感覺吧!
所以拉上之後房間還是很亮,但是並不會曬太陽

家裡實在太多窗戶太傷本了,不可能用一碼兩三千的英國花布
雖然很遺憾, 但是人要知足啦!
三層樓房間內部介紹完畢
接下來腳步放慢,會開始介紹一些小地方小角落
反正居家本來就是慢慢玩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