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考慮到今年,終於把縫紉機給買肥來囉!
這台brother的在"批西後母"有賣, 兩袖清風肚皮空空的偶,當然選擇分期啦! 
一樣是喜佳保固兩年, 送兩千元體驗課程券喔! 

花樣有十一種, 都不會用

坦白說這是本小姐第一台縫紉機, 從沒用過, 連穿線都不會
<坦白說...我是連拿針都會刺到自己的那種女人>
認真看著說明書, 花了十幾分鐘終於把底線繞好, 上線穿好, 針也穿好了
難得這麼認真看一個東西的說明書, 其實我超討厭看文字類的東西
還好人家日本人說明說圖解做的非常清楚, 照著做就沒錯了

試車了幾條直線之後

我就..........

就................

就大刀闊斧滴...............

...........................

..................................

..........................


..................





做了這個拼布被
猛吧!



FIFI當然是第一位"試睡"
柔軟的感覺還不錯


哈哈哈~~~很有成就感ㄋㄟ



好吧! 誠實的告訴大家, 是我亂掰的, 沒有人會被騙
下雪了~~好冷~~~
拼布被是最近買的冬季花色啦!

但訴....
我真的有做東西啦!



用紅白格子布, 車布邊做了三個小正方形
剛好拿來包在調味罐上面, 蠻可愛滴!


再來一張
這個木頭刷舊的小架子也粉可愛吼~~
剛好可以掛在廚房洗手槽上方, 搭配磚牆很有感覺
架子上面放調味罐, 釘子可以掛鍋鏟
上星期跟FIFI拔 找遍了後車站都找不到合適的
後來晃到馬尺前雜貨 剛好看到只剩這一個
自己又挖出了人家店裡的玻璃瓶
現場放一放, 居然剛好可以配成一組ㄋㄟ
粉可愛溜~~煮飯心情會變好


接下來
耶誕節快到了

準備來挑戰去年買的這個圖案布, 小雪屋很應景
應該會做成壁飾掛在外面小玄關吧!
希望能夠成功啦!  <完全沒信心>
ㄘㄨㄚˋ滴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