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大約A4大小的可愛作品
如果認真的話一個月內可以完成,像我不認真就花了很久
中央圖案繡起來很快, 針數比較多的是邊框,還要跳格子
大體來說還算很有次序的排排站繡法, 所以繡到有點愛睏
愛睏是吧!!
那就來點刺激的

我的天哪!!!圖稿上一堆密密麻麻的不同顏色記號, 圖稿打開有我們半張餐桌大
右邊格子裡的是不同針法,要對應的不同顏色線
而且有些還需要兩種不同顏色的線混合
我真是開始自我挑戰了~~很大的挑戰~~
因為我們家客廳沙發後的牆面太空了
FIFI拔想挑戰DIY腰壁板, 但...那不是我的專長
我只能好好拼命的繡, 想辦法來裝點牆面

這張完成品大約有A3紙的size

看在完成品這麼美, <我看過十字繡店裡的實際完成品,真的好漂亮好立體>
而且又是我很愛的花園題材, 我就好好努力加油吧!!!!
現在下午~晚上幾乎都在外面等小孩補習
只有起床~中午煮飯之前,扣掉整理家事跟玩FIFI的時間,才能抽空繡一下
除了努力繡之外, 為了忘記滲水的痛苦
前幾天我們夫妻倆也忙著掛了一些東西在牆上
等我有空再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