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真的很不愛建商附的衛浴鏡,很呆
就是薄薄一片玻璃,幾乎忘了它的存在
所以去家飾店看到這個像緞鐵又像銅的藤蔓造型鏡子,就買了
把三樓衛浴的鏡子換成了這個, 真的好看許多也豐富了牆面
每天可以站在鏡子前面問:
魔鏡啊魔鏡,,,誰是世界上最可怕的女人???


這個木頭畫,是拿來遮電箱的
總共三個電箱,一樓的用大幅油畫遮,畫拿去加框了還沒回來
二樓用上面這幅遮剛剛好,顏色也漂亮
三樓的還沒想到,因為三樓挑高應該也會選大一點的畫

這幅掛在女兒房間的柱子上,蠻搭她的白家具燻鮭魚牆壁


這個玫瑰畫大家應該知道是幾樓的吧!
薑~薑~薑~薑....
沒錯!!就是三樓的啦!本來要拿來遮電箱可是太小了
所以應該會考慮放在浴室馬桶上方牆面
或是直接擺在窗邊櫃上

因為窗邊櫃還很空, 已經沒錢可以買擺飾品了
可以拿那個玫瑰畫充充場面


左方這個斗櫃是最近特別訂做的,後面背板整個是挖空的
正面上下有兩個門都可以打開, 到底是放啥ㄌㄟ???
猜猜看囉!        提示:不是放狗

我想這邊的忠實觀眾應該有印象
這是去鶯歌敗的時鐘...終於掛上去了



也是鶯歌買的咖啡杯
掛在餐廳後方的牆面上, 應該說是用黏的不是掛的
包括前面幾張那個木頭的畫都是用黏的
是用一種輝柏公司出的藍色黏土,
http://www.faber-castell.com.tw/officetool04-list.asp最後一頁
只要不是太重的小飾品都很好用
我是在安和路LISA裝可愛買家飾品的時候,LISA跟我說有這種土
而且還分享了使用撇步
1.將黏土搓軟, 在物品背後各角落沾上藍色黏土
2.沾上黏土之後稍微把每塊黏土的四週壓扁讓中央比較凸
3.把物品就定位黏在牆上,最後這步驟要注意!
不要只是定點黏上去而已
黏上去之後,還要抓著物品, 上下左右擂一擂
讓背後的黏土研展開來增加與牆面的接觸面積
這樣東西就可以穩穩的固定在牆面上了
想要撕下來的時候只要把黏土拔起,牆面上殘留的黏土也順便黏一黏就OK
當然啦! 比較輕的小東西才可以使用這樣的方式
如果有天兵拿去掛32吋液晶電視
那.......我祝他幸福


先這樣啦!等油畫框好了我再補貼相片
上面的畫跟鏡子都是在愛麗絲買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