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啥?

吃啥包子?

是要團購包子嗎?

OH!  NO! NO! NO!
跟包子完全沒關係

PO了新家一堆的相片之後,發牢騷的時間到了
新家完工之後還是出現些小狀況
是我們高高興興搬進去之後才發生這些很無厘頭的狀況
狀況一:格子門玻璃砸地
做過格子門的都知道,是木工先釘好方框,然後噴好漆上玻璃
上好玻璃之後要固定再補漆,結果~~
上好玻璃後居然忘了幫我打釘槍固定框框
某天我女兒腳輕輕撞了一下,其中一塊玻璃就瓜瓜落地了
當然碎的很慘,還好沒砸到剛好來參觀的鄰居小孩
因為她就站在旁邊不到三步的距離

狀況二:換好的浴室門止又斷了
因為不喜歡建商給的墨綠色浴室大理石門止,
所以要求換成白色大理石
千等萬等終於木工太太某天來幫我換
她把舊的打掉直接粘上新的,底下也沒糊水泥還有一堆碎石頭
當場我就很懷疑~~果然沒兩天,一樓的就率先斷裂
後來請設計師親自出馬來換,底下重鋪水泥才黏的穩
一樓的換好之後,哈哈!隔天換二樓的斷,
又千等萬等,等設計師來換
這次設計師聰明了幫我把二三樓一起換
功夫還算不錯黏的蠻穩, 應該沒事不會斷了

狀況三:兩台冷氣漏水, 
原因:
室內機的排水管位置比牆壁出水口位置低
造成排水的時候逆流從機器的水管漏水出來

為什麼會這樣?
 因為當初木工做冷氣壁掛架的時候, 跟冷氣師父之間的溝通出問題
我後來對兩邊人馬各自詢問,當然得到的答案是各說各話
設計師跟木工這邊說: 有跟冷氣師傅講有線板高度啊!
但是冷氣師父堅持說: 我確定木工跟設計師都沒講有線板
所以後來線板裝上去,掛冷氣室內機的位置自然降低了,
當然機器的排水管位置就比牆壁上的排水孔位置還低,當然會逆流
來裝室內機的時候,師傅明明也發現這問題了, 居然也沒跟我們講
就照樣把冷氣一台台都掛上去
後來其中兩台都漏水, 被我罵一罵才來補打排水管的矽力康
這件事情兩邊互相推也是意料中的事
怪我當初沒仔細聽他們談話, 也沒有剛好都在現場
OK!這個問題解決, 反正我也無從追究了
突然發現我的修養真是有夠好,  用過的都說讚 

狀況四: LG滾筒洗衣機脫水時發生超大的聲音
瞎密???洗衣機也會出包喔?
當初第一次使用到脫水程序時
出現好像火車快要失速脫軌一樣的聲音,機機拐拐簡直嚇死我
後來水電店家師傅來調水平, 就說OK了
沒想到我晚上一脫水又出現可怕的巨大聲音
隔天受不了,請LG客服來維修, 他們果然更專業
電腦面板按來按去還丟裝水的寶特瓶進去測試
弄到後來....發現是很爆笑的狀況
原來
是拆箱的時候,因為靜電作用
底座的寶麗龍整個吸在滾筒底部根本沒看到
整塊巨大的寶麗龍活生生的卡在滾筒底下
脫水時當然摩擦發出恐怖怪聲~~
這狀況~~~
簡直令我哭笑不得
以上的家電都是同一間店買的, 應該稱為包子電器行

再來是熱水器的問題
我請店家來裝林內的熱水器
第一次來裝就出包, 師傅也沒問就亂插電線
結果插到我們家220的電, IC板立刻掛掉,隔天來換
這種小包子就算了,沒啥了不起

今天才發現一個危險的大問題
狀況五:熱水氣漏瓦斯
住了兩個月新家,老是無意聞到後面陽台有股瓦斯味
仔細要聞卻反而聞不出來,還以為是附近裝潢的油漆味
我已經抓強排管出去外牆了,為何熱水器附近還是有怪味?
今天終於斬釘截鐵給它用力找
就在今晚夜深人靜的時候,
我躡手躡腳的走到陽台熱水氣旁邊
熊熊聽到熱水氣旁邊的瓦斯軟管接頭
發出玆茲茲的漏氣聲.....再用手過去一摸
哇勒一鼓涼涼的氣噴在我手指頭上
考考~~白痴都知道這是瓦斯漏氣嘛!趕緊把總開關切掉
還好~~這是一個開放式的工作陽台  直接通風到側院
還好~~本來前陣子要加做鋁門窗擋雨  到現在還沒做
不然~~我就沒辦法在這寫網誌了

所以明天我要打電話罵人了

最好玩的是~~
這間包子熱水器是上面包子電器行介紹的
他們是朋友
果然是"同一掛"的好包子啊!
我包子已經吃太多,希望不要再繼續吃下去了!
飽了  太撐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