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客廳的馬爾地夫淺色地板,我們家老是用那種很少人用的東西

來看看樓梯的線條收邊, 樓梯下方為儲藏室

一樓往二樓的第一格樓梯, 建商的原始水泥就是弧形的
本來想說超耐磨木地板那麼硬可能無法做成弧形了
沒想到日鼎這位師傅還蠻厲害的ㄋㄟ
ㄠ弧形的方法是把木地板背後割成一格格的鉅齒狀,就可以ㄠ弧度了
立面收邊線板的ㄠ法也是類似做法, 以破壞達成目的這手法真讚

踢腳板也是地板附送的, 廁所門框轉角處用白色矽力康小小收一下
這是因為近拍,在居家空間裡幾乎看不到這個小角落
倒是滿地滴的油漆我有點難過, 要花時間慢慢ㄎㄡ 

扶手是建商老早安裝的,當初很擔心這部分
很怕扶手切開的接縫之處會有可怕的縫
還好做出來之後只有細細一條現場幾乎看不出來
扶手下方的四週也打了白色細力康,搭配我的白扶手

看看整體感覺,樓梯正面立面都作起來了,收邊是選擇稍深色搭配
本來一直很擔心超耐磨使用在樓梯的收邊會很慘,終於讓我鬆一口氣
還好沒有很恐怖的狀況發生, 老師傅果然功力夠好很讚
日鼎看到不要太爽, 當心會內傷

這是二樓通往各房間的小通道
我家一樓是舖馬爾地夫,二三樓都是舖西洋褐栗木

總之我很喜歡我家地板啦!
地板先報導到此囉!
最近陪美國回來玩的爸媽, 比較沒時間更新文章
但是也不會拖太久不更新啦!  因為我會手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