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做了一件雞婆的事.導致目前腦漿翻騰中....已達到痴呆的境界
因為上篇說的比利時地板正要進貨櫃.聽說有個高級建案.蓋了不錯的豪宅
所以要把這批比利時的地板..整批貨櫃吃下來
所以我們一樓要舖這地板的話.必須趕快決定數量.
先下個小訂..免的到時候被人家整批拿走..再等..可能又要兩三個月
到時候....好兄弟都要跑出來普天同慶了啦!

但是要決定這麼重要.這麼高貴的地板..連顏色都沒跟家具比對...怎麼放心下訂呢?
我們一樓家具買了快兩年.家具店都不代理了.所以目前門市都沒擺
我們訂的家具.就一直寄放在人家倉庫...之前據說在台中倉庫
下午碰碰運氣.打去家具店問...想不到我們家具已經運來五股倉儲了
小姐也答應讓我們帶比利時地板樣品..到他們公司倉庫去比對顏色

於是很高興的先衝去日鼎..剛好有位客人踩著我的地板.玩的不亦樂乎
已經4點40分..匆匆謝過了日鼎廖小姐..我們就把整大塊地板樣品扛走
趕在家具倉庫五點關門前到達....終於跟我們久別的家具重逢
重逢的那一煞那...突然感到一陣鼻酸.......時光飛逝...歲月如梭...
匆匆離別兩年.....我親愛的家具們....你們過的可好??
馬麻好想你們..你們有沒有想把拔馬麻啊??
家具和地板終於相見了...現場比對之後..回家又幫比利時地板照相..
地板樣品有兩個顏色...編號分別是1015 和 1014
這次拍的幾乎沒有色偏了..現場看就是這兩個顏色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1015號地板..個人感覺很像柚木色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1015號近拍..可發現那美麗又真實的花紋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1015地板與家具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1014號地板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1014號地板近拍...一樣令人窒息的迷人花紋
如果我說...這些都不是真的木頭...大家相不相信?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1014地板與家具
別管家具和地板合成圖的花紋.因為是軟體套上去的花紋很怪
只要看整體顏色搭配就好....哪個比較好看呢?
沒事太雞婆拿地板回家玩..玩到現在..地板還攤在我腳邊..我還是不曉得哪塊最好看
我自己的感覺...淺色的1014.清爽淡雅.....深色的1015.沉穩出色
怎麼辦...我沒有答案..FIFI爸想到一半就不顧一切睡著了....
我好恨自己喔~~~  大家幫幫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