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當然是為娘的最大啦!所以餐點都不是我做滴
上面這個是我女兒做的雞蛋鮪魚沙拉總匯



難得我這這個偉大的娘,,,可以看到兩隻小孩在廚房忙
FIFI在母親節這天卻忙著給我"落賽"

這個是唯一我做的一道菜
為了拍照好看而做的,哈哈.....好看而且很營養喔!
只要把酸梅切小丁跟紅椒混在一起就好了
"白色毛"就是苜宿芽,再配上奇異果,維他命C多更多

這個大蒜麵包上的醬是兒子做的
其實很簡單啦!只要右邊這罐好X多買的大蒜粉+溶化奶油+少許鹽
抹在切片的法國麵包...吼吼吼~~超好粗ㄋㄟ

也是現成的蛤利湯..好X多真是我們的好朋友

母親節當然要煮媽媽愛吃的菜
為娘的我最最最愛吃牛肉了
黑胡椒醬兒子煮,牛排女兒煎
雖然兩個在廚房快要打起來了,還好我牛排沒掛掉

簡單卻迷人的迷迭香雞腿排,反正院子裡有一堆迷迭香
醃一醃,烤一烤,拿出來切一切...就好囉!很簡單吧!

其實也不算很豐盛啦!
就是沙拉鮪魚當前菜,兩個肉肉當主食,麵包湯類當點心
這樣子就很滿足很飽囉!
哈哈哈~~~看看為娘的我多麼ㄏㄠˋ吃

我一下子就把自己的盤子裝滿滿
飢餓程度百分百~~沒形象

其實這兩張照片的重點是~~~
後面那排杯盤
哈!


很愛馬的小姐....盤子最好給我拿穩點! @_@|||


奇怪...為什麼主角卻跑去苦命的照相啊???


我們家吃東西速度超可怕,不用半小時就掃空
敬告以後有機會跟我們家一起用餐的朋友
手腳要犀利一點啊!


餐後還有點心啦!我小姑從美國網購的蛋糕

母親節的抹茶紅豆蛋糕

聽說是人氣商品,還不錯吃啦!
夾層還有紅豆跟布丁喔!
真是一個酒足飯飽的母親節啦!
還好搞這一堆,我都不太需要動
最爽的是有人幫我洗一堆碗盤
哈哈~母親節真好啦!

特產 美食 蛋糕 食譜 寵物 貓狗 花 園藝 攝影 相機 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