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別看她這個乖樣...可是...最近每逢星期六
FIFI就會搞破壞....變成恐怖的魔鬼
而且已經連續三星期了...
第一個星期六...吃掉一大包的紅豆糖
第二個星期六...吃掉一整條起司餅乾
以上都是我沒注意收好.才讓FIFI有機可乘..算是我的錯
可是今天出門前...桌面上吃的我全藏起來了...
回家開門..FIFI還是不見蹤影....我就知道.....她又做壞事了
今天桌上沒吃的....FIFI居然就把面紙啃碎..擺滿地
吼~~~~~
明顯分離焦慮症的症狀.........拜託一下好不好...都幾歲了還來這套

把拔下午回家帶她上樓去尿尿...尿完之後FIFI居然嚇到不敢下樓...
因為面紙的屍體大家故意不收..一直擺在原處
她就站在樓梯口皮皮ㄘㄨㄚˋ....把拔只好抱著FIFI下樓
我在想....:FIFI做壞事的時候..心理一定是想著~~~To be or not to be
明知不可為而為之         明知欠扁還是要吃
不過......根本沒人打她.沒人罵她...她還是會自己皮皮ㄘㄨㄚˋ
ㄘㄨㄚˋ完之後....躲到房間....自己去面壁思過.不敢出來見人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FIFI:  馬麻...不要打我..我錯了
 我 :  誰鳥你....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FIFI: 馬麻..別打我...我好可憐
我  : 你媽要幫你處裡善後清地板.難道就不可憐喔?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FIFI:  我看日子難過了....還是裝死好了....

黃金獵犬...真的是很機車的狗....為什麼明知道不能做壞事..還是要故意做?
因為..狗的心理是...都沒人在家沒人理我..我就做壞事給你們看
這樣...你們回家就會罵我..就會跟我講話....
這是一種故意作壞事引起人家注意的心理........養狗的把拔馬麻都很清楚
問題是.....
FIFI.....你有這麼可憐被拋棄嗎?
需要自己搞出分離焦慮症嗎?
平時24小時馬麻都隨時在身邊...給你幸福滿屋.秀秀呼呼
只是每星期六我們不得已要出門補習啊!
啊這樣都不行喔????
啊你也太機車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