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連續下雨.FIFI實在太鬱卒.鬱卒到臉發臭
作媽的我看到女兒這麼可憐..就信手拈來一隻狗..決定奉獻給FIFI
奉獻的意思大家應該懂吧...
這隻狗..就是拿來給FIFI撕裂用的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這隻可憐的狗..第一張照片...就是遺照..而且還是對焦模糊的遺照
因為FIFI太久沒出去運動消耗體力
母女拔河才剛開始...啪ㄘ一聲....3秒結束...game over
然後....只剩下滿地飛舞的大腸
由此可見缺乏運動的大狗.爆發力有多恐怖.想養黃金的人請三思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收拾起悲哀的心情...輕輕的撿起柔弱的腸子們..和FIFI來張合照
這張照片..就叫作腦滿腸肥紀念照吧!

做媽的我.不甘心遊戲這麼快結束...於是又偷拿出了一隻熊
這時..比我還重的大女兒排山倒樹而來....保護這粉紅熊
因為這是她的伴睡娃娃啦....老媽偷熊...居然還被發現...
所以.....僅供外用.禁止內服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由FIFI的表情可以知道..她還是比較喜歡撕裂的感覺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媽 麻.....熊 熊 可 以 吃 嗎 ?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傻孩子...當然不行囉!這隻如果吃下去...你皮就給我繃緊一點!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Wooo........那......我還是安分點好了...
畢竟......
這世界上最恐怖的動物是.......是........
..................................
..................................


是馬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