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上午...閒來無事摸著FIFI跟牠玩
突然發現她的背後有一顆不硬不軟的東西
大約像玉米立這麼大.壓下去有點扁又不會太扁
顏色就像FIFI的毛色.這東西緊緊的粘在FIFI皮膚上
看起來好像是肉瘤.又不太像.養FIFI四年.從來沒見過這東西
玩了半天.我把那顆東西翻過來反面看...
不得了啦!!!!!!居然讓我看到有細細的腳..還會動.而且吸的非常緊
完了完了...我猜想八成是壁蝨.正吸著FIFI的血液
我小心翼翼的用很猛的力氣.將那顆東西拔出來掐死丟到馬桶沖掉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常去野外游泳.所以從野地帶回來的.加上幫FIFI洗澡時又沒摸到
坦白說.小女子我真是才疏學淺.雖然聽過壁蝨這名詞
但是養FIFI那麼久.真的從來沒看過壁蝨...
算一算...也該滴蚤不到了.突然發現...天哪!家裡庫存居然用完了
我一定要趕快去買回來幫FIFI滴....不然實在太恐怖了
膽大包天的我.居然會被一隻小小的壁蝨嚇到花容失色
A型處女座個性潔癖又龜毛的我...完全無法忍受有壁蝨的出現
目前已陷入嚴重焦慮.精神恍神的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