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我朝思暮想,夢寐以求的加勒比海藍色LC鍋, 終於到手了

為什麼要加勒比海藍???

因為這樣才能跟我的藍白色法瑯罐組放在一起收藏啊!

買這鍋其實是很難得一個運氣+機會+孔融讓梨, 就僅此這一次,

所以很抱歉,大家也不用問我是怎麼買的了

過程還真的有點錯綜複雜,到現在我還是沒搞清楚,哈!

感覺這個鍋, 是落入凡間的藍色小精靈啊!像神仙一樣飄啊飄就飄到偶家了ㄋㄟ

不多說...來欣賞鍋鍋的美好了, 第一張就可以看到美麗的藍色,

坦白說這個5.5qt的尺寸還不小喔!

可以放下一整隻"放山雞"....還有空間可以讓牠跳舞,

特別要說一下這隻雞是FI拔自己魯的廣東油雞

5.5qt的容量, 對小家庭來說真的很大,大約是5500cc, 大約是十人份大同電鍋的容量

但是我們家有五口人+兩個便當, 等於一次燉煮就是七人份的份量

所以真的剛剛好, 不會太大, 我們是可怕的一家子

張大的來看看,到底是要看雞還是看鍋??我也搞不清楚

這個鍋雖然不用十萬八萬,但是對我來說真的是人生當中買過最貴的一個精品鍋了

除了收藏之外,鍋子買來就是要用的

我跟FI拔說,LC鍋雖然貴,可是我會常常拿來燉煮好吃的料理給全家吃

營養美味又不流失,燉煮快速又省瓦斯,很值得啊!

FI拔沒有反駁的餘地,因為我說的很對 我說的很對 我說的很對

哈哈哈~~~ 

以後有美味的LC加勒比海料理,再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e creuset LC鍋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