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拍攝的 IMG_9974。

這個LC愛心小陶鍋, 正在特價買一送一, 799可以買兩個

本來住在深山的我, 是不用知道這種消息啦! 可是認識了一群女人之後

每天都有好康消息在MSN空中丟來丟去, 想要清心寡慾都很難啊!

本來也是想說喔!住在偏遠山區的偶反正不方便去百貨公司嘛! 可以省起來,

沒想到最後...竟然忍不住~~MSN搖控小比幫我買, 誰叫小比家附近到處都是百貨公司啊!

小比大肚子, 我還蠻擔心她去週年慶人擠人的地方,

好心的小比老公-->阿JOE先生 就衝去幫偶買了, 真的是謝謝這對好心的夫妻蛤~

讓我"愛心"不落人後~~~還有誰有買啊???自己舉手啦!

像我這麼賢慧的女人, 鍋子可不是光拿來擺著好看的喔!

某位有氣質的狗媽說過什麼 "役物不役於物"...

沒錯,人就是要駕馭這些物品, 東西買來就是要使用, 創造物品最大的價值

賢慧的偶....馬上拿來烤了兩個土司布丁

一個灑上白糖粉,一個灑上黑糖粉, 因為我本身蠻愛土司皮的部分,所以沒有去掉

算好的份量, 剛剛好烤兩個愛心陶鍋的布丁喔!

很簡單的做法,

1.蛋兩個打散過篩備用
2.砂糖50g+鮮奶油50g+牛奶200g, 小火煮到糖化掉放涼
3.
兩個攪拌均勻在一起, 放入愛心陶鍋, 上面灑上吐司丁,喜歡葡萄乾或其他乾果的也可以放

120度,隔水烤約30分鐘....出爐後灑上糖粉, 放冰箱    很容易吧!

三個愛心鍋擺在一起排排站....原本那個感覺嬌小的紅色LC鐵鍋,居然變成巨無霸了!哈哈~

Le creuset為什麼總是能擄獲女人的心?  真是天理難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