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很多人去度假的時候都住過小木屋..一聞到木頭.一看到木頭.整個人都好放鬆
家裡面如果也可以這樣..該有多好啊!!!好舒服喔~~
在台灣潮濕多雨.實在不太適合用木頭當建材..
而且..人類大量使用木頭..森林會快速消失..所以這篇是拿來流口水用的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未來3樓有個這樣的斜屋頂.透空處可惜不像照片上是陽光灑落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而只是衛浴的上方挑高空間..這樣..感覺就差多囉!沒有陽光就醜斃了吧!
而且建商會把左半邊磚牆封到頂.因為左邊磚牆後方是樓梯間.沒封起來很怪
所以只剩右邊衛浴上方有個斜斜小空間..很難規劃
因為旁邊很矮.最高處只有150公分不到.作夾層站上去也站不直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或許只能做個類似這樣的小儲物間...這相片中也是只有一半的斜屋頂
對照我新家工地的相片..右邊挑空處可以做成差不多這張圖片的感覺.
上方儲物.下方就是衛浴...可是我在想..有個樓梯放在臥房的路中間會不會很怪啊?
做儲物間又開放..看起來很亂.又很容易積灰塵吧!
有想過乾脆整個牆面封起來..跟左邊拉平..只留一個可開關的小門.需要放東西再開
可是.....我要怎麼爬上去啊???我又不是女超人???門框上面就已經超過3米了耶!

兩個方案各有優缺點
1.作C型鋼夾層.如果只是拿來堆雜物..人無法在上面活動.花這個大錢實在很不划算
2.不做夾層直接木板封起來..留個門取物
但爬上去拿東西又不方便.除非準備個很高的大梯子啦!還真不知平時把這大梯子藏在哪才好?
所以啊..3樓主臥的天花板..才是我最傷腦筋的地方..有沒有什麼好建議啊???

小木屋圖片來源 耕霖室內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