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FI拔突然想要去平溪拍十分瀑布


話說前兩天...正陷入攝影瘋狂狀態的FIFI拔
他不小心看見了人家PO在網路上的十分瀑布相片.
所以今天一早我就被他拉著到了平溪.準備帶相機去淋雨
剛到目的才9點多.就被一大群早起的老人團嚇到.
五六台遊覽車的人潮.將一家小店擠的滿滿.
我們過了吊橋.走到一個小水潭邊.FIFI直接奮不顧身跳下去游了起來
雖然水不是很清澈.管他的~~反正隔天要洗澡了
到了瀑布邊..濕滑的樓梯害我這扛著腳架的弱女子差點滑倒.(其實並沒有很瘦弱)
邊走邊罵N開頭的鞋底怎麼這麼滑????
一雙還給我賣這麼貴.有沒有搞錯~~~我像歐巴桑一樣歲歲唸了幾句
十分瀑布的景還算壯闊.FIFI拔拍的很爽.我也是拼命拍啦..
但是我不爽的是....我還沒去敗廣角鏡啦...這種場合.用28-75的鏡實在有點累
於是心理又埋下了邪惡的念頭~~~~



濕滑的步道.雖然差點兒跌倒.但是景還算蠻有感覺啦!


游完泳口吐白沫的FIF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