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始文章2005.12.18
建材展最後一天的最後一個小時.我跟fifi拔衝入會場
用飛毛腿..逛了很多不關國家大事的攤位..
突然一個轉身....發現了外國雜誌上的超耐摩地板廠牌---代理商..九如實業
喔喔喔))))那不就是dm上有個小baby拿著口紅畫地板的廠牌嗎?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國外雜誌上看到的這個地板...竟然給偶發現了
我一問業務說:你們家的地板廣告是不是有個小孩拿口紅在地上塗的啊?
業務說..哈!沒錯..可是那張dm全都發光光了
基本上我發現自己非常眼尖...因為那個攤位並沒有擺出任何一張那個小baby的dm.
我居然憑直覺給它認出來...那高質感的花紋.沉澱殿的重量...讓我的魂被勾了過去
那不就是我...魂縈夢牽...防黃金獵犬...防小孩....防虛假的超耐磨地板嗎?
居然讓我給找到了..真是作夢都會笑啊!

**請看那比實木還美的花紋**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拍照稍微有色偏..這幾張相片請注意花紋就好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上面兩張都是屬於橡木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這張是山毛櫸..實際上比較粉紅一點..沒這麼黃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櫻桃木的花紋也是迷死人的美
很後悔用717拍這些相片...應該用單眼拍.比較能拍出這些木頭的細節
(以上照片是翻拍quick step目錄的)


這家的地板我現場看到有分為兩種..
一種是故意在拼接處作出細縫感.讓人感覺更像真正實木的地板..厚度是9.5mm
一種是拼接處幾乎無縫...看起來很平坦.整體感和花紋也很棒..厚度是8mm

目前國內我看了這麼多家進口超耐模的板材商.大部分廠商都只進地板的板材
而收邊條和踢角板.幾乎都是用國內顏色相近的金屬邊條上木頭色來替代..尤其是將來我家中有好多階樓梯..每一階都要我用仿木頭色的邊條收邊..
真的很難過.而且聽說用久了會露出金屬的顏色

而這家Quick-step地板最讓我感動的是....他們每個花色的地板都有一模一樣顏色花紋的踢腳阪和收邊條....聽的我真是心花又怒放....不過聽到報價..有點心痛
現場初步報價如下
厚度9.5mm的   一坪連工帶料4700
厚度8mm          一坪連工帶料3600
以上都不含收邊及踢腳板..目前因為剛引進台灣.花色不是很多.現場看到喜歡的只有一兩塊
業務說明年初花色會稍微多一點..假如明年裝潢時..他們公司剛好有進貨我喜歡的顏色..我想我家的地板就非這間莫屬了...
跟其他超耐磨的板材比起來..這間的花紋實在太自然太真實了..希望明年我們運氣非常非常好...能選到心愛的地板....當然..我只需要3600的那種....4700的用不起啦!
沒事逛逛建材展..還是有很棒的收穫耶!

2006.1.25補充說明這地板的後續報導...
今天打去九如代理商..詢問了上面相片中.魂縈夢牽的比利時地板進貨狀況
業務說目前只會主打9.5mm的厚度,一坪連工帶料4700,已經進了十個顏色.
至於我能接受也比較喜歡的8mm厚度.一坪3600的.他們只有維持原本四色..
偏偏這四色都不適合我家.不是太深.就是太花.唉!.......殘念啊~~

後來...我又在雜誌上看到一張防炫光處理的超耐摩地板.表面自然不反光
這個防炫光地板是威盛亞的.威盛亞是一間很大的板材代理商.
之前去日鼎地板店面.也有看到威盛亞的產品..
不過..防炫光是威盛亞最新的超耐磨系列.
耐磨系數一萬轉...比利時的是1萬兩千轉..好像差不多
我直接詢問威盛亞的施工報價..一坪2600連工帶料..挖ㄌㄟ還真便宜.還沒殺價
當然啦.他們是廠商..直接找他們當然比找店面便宜囉!----突然覺得有點對不起日鼎
店面還要租金要利潤..多賺一點點是可理解的.
而且去店面可以一次看到許多家地板產品一起做比較.
假如已經確定要哪一間板材的話.當然是直接找廠商最划算
(PS:當然也要廠商願意接散客啦!有的廠商只接設計師或經銷商的單)
等過完年我會去威盛亞公司.實際看一下產品.摸一摸.玩一玩再來決定
免費服務電話   威盛亞板才0800-025-598  南京東路五段54號B1
以上補充資訊..提供給最近要裝潢的朋友們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