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558
這應該是上星期的事情了,我也開始發懶了,哈哈~~
早聽聞新家附近有個台大實驗農園
裡面有爆大的荷花池,是攝影人很愛去拍荷花的地方

前一天跟鄰居問了路才跑去拍
從一條充滿車輛跟店面的熱鬧街道右轉,經過幾個峰迴路轉突然發現
怎麼城市邊緣,會有這麼鄉下的地方???
明明是從車水馬龍的大馬路右轉,一進去之後
邊緣都是山,裡面都是田,開車開到沒路之後,還要散步走一段路進去才可以到荷花田
這台大的園區還真是"爆大",除了蓮花之外還有好像野生的一片向日葵
另外還有耕種穀物的樣子...而且果然一大早就一堆攝影人已經報到了

IMG_6521

園區裡面看不到邊際的田埂

IMG_6522
後面那些黃黃的就是向日葵,感覺很像自己亂長出來的一片向日葵

IMG_6555
這黃色的應該是麥穗吧?對可以吃的植物不太了解
IMG_6609
荷花池的旁邊都是黃澄澄的麥穗田,後方遠景是山,田中央還有茅草屋可以納涼
感覺這個場景很適合拍那個...麥香飲料的廣告啦!
相片右上方那些白白的大樓就在我們家對面的山上,在我們露台也可以看到這些房子

IMG_6557
本來我自己要拍這個棧道跟田野
旁邊一位很熱心的攝影北北, 灰常順手滴把我相機角架一起抬走,
他叫我去走臺步,他要幫我拍美美
雖然我臉上掛了三條線, 但是我還是應觀眾要求, 去走臺步了
有人留言說上面那張太小看不見表情

ㄟ......

其實...

....................


大圖格放也沒用, 本來就看不到表情啦!哈哈~全被我遮住了
<愛攝影的女生夏天基本配備>>不會卡住相機的漁夫帽,長袖薄外套,穿長褲不怕蚊子咬>

IMG_6610
一早沒吃早餐就出門拍照的我..大太陽下拍完兩個多小時荷花已經快昏倒
本小姐張開眼第一件事情就是要"吃吃吃".. 
已經餓到不行...FIFI拔卻還在遙遠的地球另一端拍照
所以這時候我就虛脫的亂亂拍
這個小小溪溝應該是灌溉用的,狗應該只能泡到腳, 但是水超乾淨
這裡面的腹地真的無敵大,但我覺得帶狗來的話,應該會跑到看不見狗影
而且狗應該會被草原淹沒或卡住吧! 所以FIFI還是在家睡覺比較涼快
先把這個城市邊緣的碩大園區做個簡單介紹...我拍到的範圍大概只有園區三分之一吧!
我發現台大的全名應該是 地主啦!
到處都有台大的實驗園區或農場哩!

要看荷花圖的可以先來看FIFI拔發表的作品
我拍的還沒整理好,改天再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