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FIFI這孩子,節紮之後好像越來越愛睡,也越來越愛吃
前兩天朋友來新家坐坐,FIFI人來瘋症狀又犯了粘著人家不放
我就拿了一根潔牙骨安撫她,,這傢伙沒幾秒就吃光了
好啦!!到了晚上帶出門去擠
菊花腺(註)
然後跟著我們去吃晚餐,結果~~突然就在人家店裡吐
吐出來的就是潔牙骨,但是居然完全沒咬碎
只是被FIFI隨便切斷就吞進去的潔牙骨
一塊一塊的根本沒消化,甚至可以排回成原來的骨頭狀
除了被分屍的潔牙骨之外還有血塊血絲
這下可傻眼了~~怎麼會這樣??
害我當場擔心起來
雖然FIFI眼睛還是含情脈脈盯著我的麵
但是我們快快吃完就把FIFI帶到附近的獸醫院去

醫生說:並沒有摸到胃裡面有異物,可能是骨頭磨傷了胃壁出血
"回家吃完藥十點才能吃飯"~~~真是晴天屁力的一句話
平時六點多就要吃飯,八點多就要上床哄爸爸睡覺的FIFI
那天肚子太餓給我鬧到十點都不睡,用狐疑的眼神質疑我為何沒弄飯
"拿拖鞋,裝可憐,繞圈圈,跑來跑去",做這些都是為了"要飯"

終於熬到十點放飯,又是狼吞虎嚥,上樓正準備要睡
結果~~FIFI又把剛吃下去的全吐出來,繞著房間吐
吐累了只好自己很可憐窩著睡
苦命的媽要擦地板,邊擦邊看面紙上吸到的血絲~染紅了紙
真是又擔心又生氣,害我一整晚沒睡好
這兩天持續吃藥觀察,吃流質食物
目前沒有吐了不過還是要觀察幾天

就在把拔心愛的沙發上睡覺,好好滴恢復元氣吧!
我真是服了FIFI,好像我平時都虐待沒給她吃一樣
一切~~都是愛吃又貪快惹的禍啦!

註:"菊花腺"又稱為"肛門腺
為犬隻菊花下方兩旁四點鐘跟七點鐘位置之腺體
平時會囤積些臭臭的液體,狗狗見面互相聞後面就是在聞菊花腺
狗興奮或是積滿了會排出產生怪味,所以我習慣定時帶FIFI擠乾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