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的最後一天星期日,下午飄著毛毛雨,我就叫FIFI拔帶我去花市
結果沒什麼花,FIFI拔就說要去淡水拍照,不過那時候已經四點多了
去淡水開車會塞爆, 所以全家坐捷運
新店站>>>淡水站, 根本就是從頭坐到尾
五點四十左右吧!天空居然燒成這樣子,我的媽呀~~
超級火燒雲大景
我們居然還在紅樹林站急的猛跳腳,只好在捷運上跟瘋子一樣拍了起來
車上的幾個媽媽一直對著窗外說好美, 偶棉的心卻在滴血




一出捷運站就衝到河邊, 已經剩下這樣了, 我們稱之為"灰燼"
要遇到大退潮+船不晃+能見度好+火燒雲+FIFI拔休假
這些所有條件碰在一起, 是很難很難
嗚嗚嗚~~~FIFI拔就怪我下午說幹麻去花市,不然一定來的及
 但我說要去花市時在下雨ㄋㄟ,那時也沒人說要去拍照啊!哼~
颱風在附近的天氣真的很怪, 也非常容易出大景
唉!現在懊悔也沒用啦! 至少我們用眼睛也看到了, 把景留在心裡了
只好開始狂吃整條街洩恨
==============================

隔天更慘
星期一FIFI拔放假
早上三四點他就起床說要去拍照, 然後拼命叫我, 他說叫了三次我都沒醒,
FIFI拔說我自己講要睡覺,說我會叫小孩起床上學,還叫他路上開車小心,
<但是我完全沒印象,明明在睡覺怎麼可能說這麼多話啦?有可能嗎?>
所以我當然就沒跟到啊!

結果~~~

挖ㄌㄟ~~

IMG_8798

IMG_8805

IMG_8802

IMG_8809

竟然又是出大景
難得連續兩天的晨昏火燒雲我都沒拍到, 我到底在幹麻???
海邊這些照片當然不是我拍的
殘唸~殘念~殘念~

那天FIFI爸拍完照之後,回家就開始做浴室門改造了
所以上個週末還真是超級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