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房子就是敗家的開始,除了要跟銀行借很多小朋友買外殼
殼裡面還有很多東西可以敗
也就是宣告跌入無底深淵的大洞啦!
首先...

為了搭配我們新家的風格與顏色
把建商所附的深綠色大理石門止,通通換成雪白銀狐大理石
廚房一個大的跟三個浴室小的,總共四隻白狐狸
我衷心的.誠懇的.毫無怨尤的希望設計師能自行吸收啦!

連馬桶刷刷組,也要配合古典優雅的風格,
雖然我們衛浴都是建商牌原裝的mag牌衛浴     >>>>>沒格衛浴
但是再怎麼樣,也要充場面讓自己開心啦!


古典主臥能敗的東西可多了
這是我窗邊櫃的桌巾,難得找到兩百多公分尺寸剛剛好的
而且又是玫瑰的,我們主臥要被玫瑰淹沒了

桌巾近拍, 果然是玫瑰,果然是玫瑰,果然是玫瑰


這窗簾勾勾居然也是玫瑰
老闆自己配過來的,我可沒有跟他串通好喔!
他真是了解我啊!哈哈哈哈哈...

還買了垃圾桶,置物籃,接下來還要尋找餐櫃旁的小矮架
還要尋找很多鄉村風的小擺飾吊飾,以及院子中的鄉村風元素
所以這篇文章, 會無止盡的繼續下去, 不定時更新
我希望~~我的意志力夠強
但是~~我已經列好了要逛的家飾店清單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