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六點就起床蹓狗,安慰好fifi之後就帶小孩出門搭車去工地
因為瓦斯公司的一大早就要去改管路
今天呢!光是搭車的過程就很精采
       出門>>我家搭車到西門站>>再搭往新家A公車
本來都很順利想說可以睡到山上,但是快要到新家山腳下時,車上只剩我跟小孩三人

A公車司機突然問說:小姐~~你們要上山嗎?

我說:對呀!我是要坐到山上啊!...             難道~~他想對偶怎樣??

A公車司機又說:我讓你們在路邊下車,你們坐後面那家B公車上山好不好?
只剩你們三個人喔! 那偶就不用繼續開上去了
   
(ps:因為我們社區超過A車總站一點點路,他想直接進站,不想迴轉啦!而B公車是一定要開進去山頂的)

我說:好啊!隨便!                                啊你就這麼懶不然我是能怎樣?

於是A公車司機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跟B公車司機併排駕駛
雞雞咕咕比手畫腳, 交代說我們這三個人質要跳槽
然後~~~他們就一起路邊停車, 三個笨蛋就在半路跳下A車, 然後咚咚咚再跑上B車
我還很有禮貌的跟B車司機說:謝謝!             <其實心裡明明就很暗...........灰暗的暗>
這時候我才知道,鄉下地方的公車,雖然隸屬不同公司,還是可以交換人質的
<以上是搭車遭遇>
~~~~~~~~~~~~~~~~~~~~~~~~~~~~~~~~~~~~~~~~~~~~~~~~~~~~~~~~~~~~
還沒九點就來到新家, 木工老師傅也到了, 把機台材料全部搬進來後設計師也到了
於是我們就一起放樣,彈墨抖拉水平線,討論了一些細節, 然後老師傅就開始打釘槍了
弄一弄快中午的時候走到社區門口要搭車下山, 天殺的吃飯皇帝大
居然半小時才等到車, 又是等到B路線的公車, 搖搖晃晃到捷運七張站按鈴
正要刷yoyo卡時~~B公車司機把墨鏡調低掛在鼻樑上, 
帥氣的轉頭對我說:小姐!偶覺得你們三個粉面熟耶!
我定神一看, 哇ㄌㄟ就是早上那個B公車大哥啦!
還真是巧耶!上山下山遇到同一個綁匪

回到台北市區又忙著去中華電信申請電話,然後再搭公車到家已經下午三點了
才剛換好衣服準備休息, fifi拔也回到家, 突然對我說:走吧!偶棉來企看工地!
阿勒~~~昏倒~~~我.....我.....我好像剛剛從工地回來吧!  
於是我又被拖上山搞到快六點
老師父手腳很快, 幾個小時他已經把整個廚房牆面形狀都隔間好,
矽酸蓋板也釘好了,拉門門框也做出來了,而且開始去釘二樓天花板了

我們放心的下山,到家之後又帶fifi去公園玩~~~真是充足又神奇的一天
累死了~~~~施工相片改天再補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