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武陵農場的營地,位於農場的最內部,日出前..群山中央薄霧繚繞
從營地可以接近雪山登山口,也可以看到雪山的日出
基本上武陵農場的營地規劃比福壽山好很多,管理的還不錯

入口處可以拍到七家灣溪
溪裡面當然就是台灣國寶"櫻花勾吻鮭"
我故意問小孩櫻花鉤吻有幾隻腳? 想看看他們會不會被騙到
結果........

我小孩太大了....很難騙    還嫌我低級
更低級的人是FIFI爸, 他居然回答有六隻腳

下一張(熱鍵:c)這位爸爸>>>真正的烏龜也只有四隻腳吧!
唉!果然是搞笑家族的大家長


武陵農場的盡頭有一條桃山瀑布步道
因為聽說很多人去走,所以我們也去,我還天真以為FIFI可以去游泳
結果...背著相機腳架走了兩個小時上坡步道,累到死

盡頭的瀑布用欄杆圍起來,FIFI也玩不到水,
因為覺得沒啥好拍,所以就很隨便的拍了兩張
蠻失望的又走了兩小時下山
小腿快要酸死了,我們這種肉腳級的下次還是先問清楚,別輕舉妄動
回營地休息煮飯, 本來晚上要撲克牌大戰的
誰知道我突然頭痛起來,然後九點不到就陣亡了

最後一天起床,到武陵其他地方走走

又留下了這種朦朦朧朧很假的母女照, FIFI永遠機車不愛看鏡頭
PS: 偶真的不訴金X嵐

後來到遊客中心附近看到一大片鼠尾草

雖然是種在花圃裡面,數量還是蠻壯觀的

後面剛好有一棵紅楓葉,因為很無聊不知要幹麻
所以繞著鼠尾草一直拍拍拍
十月份到武陵農場其實還太早了一點
大約年底去才可以看見滿山楓紅

把FIFI抓來當麻豆,結果遊客們也開始抓FIFI拍照
就這樣我們在鼠尾草附近拍了快要一小時

這張是我覺得這次旅行相片中, FIFI最美的一張啦!
雪隧通車之後,到武陵農場福壽山只需要四小時以內的車程
節省很多時間,但相對的也造成不少假日車潮
雖然FIFI拔身為"山路時速80以上,抓車衝到100以上"山路狂魔
但是遇上雪隧堵車,也只能乖乖的邊睡邊開啦!
總之想要好好的旅行, 還是挑非假日吧!

相簿都整理好了,請按下面連結
可以看小張的slideshow,也可單張點進去看大圖
FIFI媽20D的福壽山,武陵相簿

FIFI爸 5D的福壽山,武陵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