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熱的夏天...無聊的FIFI

這種鬼天氣,出去玩的時間變短了,待在家的時間相對增多
身上的肉也相對增多

每當FIFI出現在我面前...我就覺得牠胖到已經沒有腰了

..喝水沒腰

..靠沙發沒腰

..趴著也沒腰..連屁屁都粉大
加上最近"菊花囊"很久沒處理了.漸漸散發出迷人的芬芳
所以這幾天FIFI多了個新綽號...叫做"無腰臭屁女"

其實也不知道為什麼FIFI一直35公斤瘦不下去,每天吃的份量不多,
零食少的可憐...每天頂多是兩三塊小餅乾.一根最小SIZE的牛奶骨

如果連吃牛奶骨的福利也被剝奪...那我就覺得她真是太可憐啦!
我覺得ㄋ...FIFI只要一沒運動量就會發福...
因為平時在家裡..她就像楊貴妃一般...吃飽睡.睡飽玩.看電視.吹冷氣.耍白痴




如此好命的日子....要瘦身~~~恐怕是不可能的任務
或許有人會怪我這個媽怎麼不帶她出門去運動ㄌㄟ?
哼....事實上一年四季天天都帶去公園跑步....問題是~~~每年一到夏天.
這位楊貴妃去公園只會呆在樹下乘涼..完全不想動.連太陽都不想曬..更別說帶去跑步了...
公園樹下每天都有一群老北北排隊幫她按摩呼呼...好命的很..又何苦去跑步呢!
FIFI可能還會笑我...馬麻!熱的半死.你耍什麼白痴跑什麼操場啊???
真是一條........超 級 機 車 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